運動雲

U12/超狂打擊率9成17被敬遠 美國小將喜歡做鳳梨酥

▲U12世界盃,美國佛勞斯托(Anthony Frausto III)。(圖/WBSC提供)

▲U12世界盃,美國佛勞斯托(Anthony Frausto III)。(圖/WBSC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美國超級強打佛勞斯托(Anthony Frausto III)4日對墨西哥,3打數都長打包含1轟,本屆賽事打擊率高達9成17,來台不僅場上表現優異,利用休兵日出遊台南,對台灣文化也印象深刻。

佛勞斯托目前4戰敲3轟,合計12打數11支安打,只有在多明尼加之戰曾出局1次,對捷克、日本、墨西哥都有過轟過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複賽首戰對墨西哥開賽就陷入苦戰,佛勞斯托5局下落後2分時轟出關鍵全壘打把比數拉近,此戰3打數都長打,包含1轟及2支二壘安打,最後一打席2出局三壘有跑者時,輪到佛勞斯托打擊,獲得「敬遠」故意保送。

美國總教練法雷爾(Ray Farrell)表示佛勞斯托是很有力氣的年輕小子,能投能打,內外野兼修,對於他被故意保送不會感到驚訝。佛勞斯托也說,有想過會被故意保送,不會覺得很可惜,因為下一棒隊友會打得很好。

從小受到父親鼓勵參與運動,3歲就開始打棒球,最喜歡的球星是紅襪隊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因為他總是能在關鍵時刻做出貢獻。

U12世界盃各國小將來訪台灣,主辦單位利用休兵日安排出遊行程,美國小將到訪安平古堡之外,接受當地師傅之邀做劍獅,還有參訪製作鳳梨酥的奇美食品幸福工廠體驗,佛勞斯托表示,「台灣的文化和美食都很喜歡,做鳳梨酥很有趣。」


▲U12美國體驗製作鳳梨酥。(圖/球隊提供)

關鍵字: U12世界盃美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