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顧中國包圍式封鎖!美P-8A直衝西南演習空域 網狂讚:美軍最猛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2日到訪台灣,中國急跳腳宣布從8月4日中午12點到7日中午12點整整72小時,在台灣東西南北周邊共6個海域,進行軍事演訓行動。然而有網友卻發現,因共軍演習而被徹底封鎖的西南空域,在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突然飛入了一架美軍P-8A「波賽頓」,讓網友不禁大讚,「美軍最猛了」。

▲▼有網友發現,一架美軍P-8「波賽頓」在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突然飛入了因共軍演習而被徹底封鎖了的西南空域,讓網友不禁大讚,「美軍最猛了」。(圖/翻攝自推特)

▲有網友發現,一架美軍P-8A「波賽頓」在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突然飛入了因共軍演習而被徹底封鎖了的西南空域,讓網友不禁大讚,「美軍最猛了」。(圖/翻攝自推特)

有航空迷最近透過航班追蹤網站發現,一架「沒有呼號」(No callsign)的美軍軍機,在接近中午12點的時候,突然從巴士海峽一路朝東北方向飛行,而關注全球軍事動態的推特帳號「CANUK78」也證實,這架班機是美國海軍的P-8「波賽頓」海上巡邏機,該機目前已進入台灣的西南空域。

P-8A「波賽頓」是美國波音公司所設計生產的一種海上巡邏機,以波音737-800客機作為開發基礎,用來取代服役已久逐漸老舊化的P-3C「獵戶式」。它的機上配有5個內置與6個外置武器掛載點,主要用途為海上巡邏、偵察和反潛作戰,因此P-8A「波賽頓」出現在共軍的西南演習空域,疑似在密切關注解放軍的演習。

網友在發現美軍進入相關空域後,激動得在網上留言指出,「想說演習區域都沒飛機,想不到美國的軍機突然出現,真的不愧是美軍,實在是太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