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出現不明閃光「長達1小時」 網友熱議...警消給答案了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來台參訪,陸方宣布自今(4)日中午12時起一連3天在台灣周邊六處海域實施軍演,並將實施實彈射擊,引發國人高度重視;有不少網友3日晚間在桃園上空處發現不名閃光,甚至連在淡水地區網友也發現閃光且持續1個多小時,引發網友高度討論。桃園市消防局、警察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反映,根據網友提供影片觀看,雖不能證實閃光來源,但根據觀測均認為應該是雷雨閃電造成,但仍須經中央氣象局官方證實。

▲3日晚間持續出現不明閃光,引發網友討論,圖為在淡水、八里外海網友拍攝的閃光。(圖/翻攝自PTT網站)

3日晚間持續出現不明閃光,引發網友討論,圖為在桃園、八里外海網友拍攝的閃光。(圖/翻攝自PTT網站)

有網友在網路PTT上PO文討論,3日深夜桃園上空不斷出現閃光,包括有白色、橘色、黃色等閃光,且持續一陣陣閃光。另外,淡水地區也有網友PO出漆黑夜空爆橘紅閃光且持續1個多小時,不少網友看到畫面,馬上聯想到大陸方面宣布自4日中午起連續3天對台灣周圍6處實施軍演,是否已有中共軍機越過海峽中線挑釁,甚至引發國共空戰等聯想。

▲桃園外海上空3日晚間持續出現不明閃光,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網站)

▲桃園外海上空3日晚間持續出現不明閃光,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PTT網站)

經向桃園市政府消防局、桃園市警察局詢問,兩單位都表示未接獲民眾報案或反映,初步判定有可能是中部地區出現閃電,因此在桃園地區夜空出現閃光。而桃園地區確實有網友目睹,桃園南邊天空出現不明閃光,因距離較遠,沒聽見閃電聲音,後來因雲層影響斷斷續續有閃光,感覺類似雷雨期間閃電,但持續很長一陣子。

【更多新聞】

快訊/桃園70歲婦持水果刀「捅死90歲夫」!法院裁定羈押未禁見

►桃園+2562!8/5增設26社區接種站 市府籲長者踴躍施打拿好康

「從小看她長大」淫保全搓胸襲臀 強拉妙齡女住戶廁所性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