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還能「復活」 外媒曝Windows 11一招可開啟

▲▼Internet Explorer,Internet Explorer墳墓,IE墳墓,IE,瀏覽器。(圖/路透社)

▲Window 11仍有方法可讓IE復活。(圖/路透社)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IE瀏覽器已經於6月時全面停用,走入歷史,微軟也不再支援,不過外媒The Verge報導指出,其實可以透過一些方法,讓IE在Windows 11重新「復活」。

Internet Explorer 從來不在 Windows 11 上運行,微軟在 Windows 11 中禁用了 IE,成為 20 多年來第一個沒有 IE 的 Windows 版本。事實上,如果嘗試在 Windows 11 中啟動 Internet Explorer,操作系統只會強制進入 Microsoft Edge。

報導指出,但是 Twitter 用戶@XenoPanther 發現一種讓 Internet Explorer 在 Windows 11 上運行的方法。只需在開始中搜索網際網路選項,選擇「程式」選項,點擊管理附加元件,然後找到「深入了解工具列與延伸模組」。

不知道原理為何,但進行操作之後,會啟動 Internet Explorer,繞過強制進入 Edge 的命令,不過目前許多網頁也都不支援IE瀏覽器,其實沒有必要一定要使用IE上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IE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