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前後有望脫單4星座公開!射手獅子「聚會遇良緣」、牡羊被舊識追求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明天(4日)就是七夕情人節,情侶們期待藉著這一天表達愛意,單身族群們就只有在社群帳號上看他人放閃的份,不過,想脫單的單身男女們不必灰心,星座專家艾菲爾在臉書分享了七夕前後「戀愛能量大爆發」的4個星座,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沒有上榜的人也可待在這些星座的身邊沾沾喜氣,也有望傳出好消息!

▲▼七夕情人節。(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七夕情人節前後有4個星座戀愛能量爆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獅子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單身的獅子座有望在七夕前後遇到心動的對象,這段時間不要只待在家裡、公司,七夕當天可以參加友人牽線的聚會,或是到喜歡的地方走走,有心血來潮想去的地方,也要去看看,非常有機會與命定對象相遇。而有另一半的獅子座,與伴侶的感情也會升溫,可把握這段時間,試著用新的心態談戀愛。

-牡羊座

單身的牡羊座可能會被許久不見的舊識,或職場夥伴追求,也有機會在某些場合認識新對象,這個人很有可能是你尋覓許久的人,在磨合之後,可以讓你認識真正的自己,還有機會步入人生下一個階段。有伴的牡羊,跟另一半的關係也會有進展,更了解彼此,甚至有可能動結婚念頭。

-水瓶座

有另一半的水瓶座此時處於「不上不下的卡關」階段,可能因為時間、距離而無法常常見面,所以感到苦惱,但不需氣餒,因為水瓶在七夕前後迎來感情升溫的轉捩點,只要主動出擊,交流彼此的想法,都有機會突破眼前的難關,讓關係升溫。單身的水瓶座則有機會跟約會對象有近一步的交流,如果還在曖昧初期,有機會在七夕前後變更親密。

-射手座

單身的射手座也許在前幾段感情走了不少冤枉路,在七夕別放棄遇見真愛的機會,若有朋友邀約,盡量別拒絕,很有可能錯過良緣。有另一半的射手,與另一半的關係雖穩定,但這段期間可以昇華到下一步,關係鬧僵的情侶有機會破冰,更熱情一點,可能七夕後就要邁入人生下一個階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