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更美好未來!Lexus提供創意舞台 扶植新秀培育人才 更有豐厚獎金

▲▼lexus Design Award全球設計大賞,LDA,大師觀點講座。(圖/lexus Design Award提供)

▲2023最讓人期待的設計賽事——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全球徵件啟動。(圖/Lexus Design Award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設計足以顛覆世界,一個創新念頭發展成產品,就能夠改變所有人類習以為常的使用習慣。我們在智慧型手機上看到設計促進人類福祉的完整體現,還有什麼產品可以為我們帶來更美好的明天呢?這個問題,相信有遠景抱負的創意實踐者都渴望探討、了解。

2023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以下簡稱LDA)主題為「Design for a Better Tomorrow(設計更美好的明天)」,在精緻設計與消費性產品過剩的今日,豪華汽車品牌 Lexus期待用更廣義的開放願景,邀請各路設計能手加入創意與想像,關於更美好的明天,你會如何思考與定義?

舉辦設計競賽逾十年的Lexus,讓年輕創作者一展長才,甚至有機會被享譽盛名的國際設計巨匠親自指導設計,讓優秀新銳設計師踏入夢想殿堂。除此之外,豐厚的獎金與全球平台曝光等資源,讓設計師們總是趨之若鶩。

今年度徵選特別增額,最終優勝者從一名變為四名優勝者,參加 LDA 舉辦為期約三個月的 Mentoring Workshop。Workshop 期間,LDA 提供最高 300 萬日圓的研發經費,讓參賽者實際打造出自己作品的初步原型(Prototype),還可獲國際知名設計師大師親自指導製作作品原型。此外,參賽作品更可透過媒體與 Lexus Global 頻道獲得全球曝光機會。

▲▼lexus Design Award全球設計大賞,LDA,大師觀點講座。(圖/lexus Design Award提供)

▲Lexus台灣提供免費線上講座資源「LDA大師觀點」邀請國內知名業師進行深度對談。

為鼓勵本地設計能量,台灣 Lexus 特別擴大規模舉辦講座與 Workshop,邀請業界知名講者,照顧自家選手不遺餘力,為了提供更多產學資源,完善年輕創作者作品、協助發揮設計潛力、增加得獎機會,讓世界看見台灣新秀的無限可能。像是「LDA大師觀點」為免費線上講座,將邀請「桔禾創意整合」張漢寧執行長、「浩漢設計」林炳昕總監進行深度對談,內容將側面剖析 LDA 歷年獲獎作品,並分享兩位業師長年的產業觀察,提供新銳設計師更多設計靈感。

另外還有「LDA Taiwan Workshop」共襄盛舉,特聘多位設計名校老師指導台灣區參賽者,陣容堅強,備受注目。活動過程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名師將為參賽者檢視設計脈絡,提高設計原型的完成度,盡全力支持參賽者在賽事中盡情揮灑創意與潛能。參與 Workshop 之參賽者也有機會成為代表台灣出賽的種子選手,讓國際選手見證我們的設計硬實力。

「2023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自 2012 年起舉辦至今已有十一個年頭,早已是國際設計圈極具聲望與地位的標竿獎項,積累這些年,讓 LDA 成為無數新銳設計師初試啼聲、展露頭角的理想舞台。今年已開始徵件,即日起至 10 月 16 日 23:59 截止,邀請各界設計專才,帶著獨特視角,跟著 Lexus 一起展望更美好的未來,打造有創新性與創造力的設計,欲改變世界,就趁現在。

2023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設計大賞 詳情請見:http://www.lda.com.tw/
徵件時間:即日起至10/16 23:5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