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雙手! 伊萊克斯110V智能洗程洗碗機享完美極淨生活

▲伊萊克斯推出適用一般家庭用電110伏特的獨立式洗碗機,具備衛生殺菌功能及高溫洗程,還擁有節約洗程可選擇,能省下水電費用的同時,還能為全家人健康來守護。(採訪撰稿/記者蒲世芸;攝影剪輯/記者楊詩益)

記者蒲世芸/採訪報導

疫情期間自煮風潮興起,越來越多民眾喜歡在家料理,也有許多上班族自備便當方便掌握飲食健康;而烹飪後的碗盤清潔,也促使洗碗機的討論度提升。民眾歐小姐說,「我家沒有洗碗機,因為之前我會覺得洗碗機都要放在櫥櫃裡面,比較麻煩。可是我發現最近有品牌有出獨立式的洗碗機,感覺上非常方便,廚房就不用改格局,感覺可以試看看。」民眾李先生則提到,「家裡我有買洗碗機,因為去年開始我有控制飲食,再加上自己會做一些減醣的食物,而且親朋好友因為知道我會做菜,有時候會來家裡吃飯,有個洗碗機可以讓我在碗盤清潔上省下滿多時間。我一開始自己先上網做了功課,加上實際去百貨公司體驗,就覺得它真的滿好用的。」

▲▼解放雙手! 伊萊克斯110V智能洗程洗碗機享完美極淨生活。(圖/記者楊詩益攝)

▲伊萊克斯極淨呵護300獨立式洗碗機,分別有10人、13人以及15人份容量可選擇。(圖/記者楊詩益攝,下同)

根據品牌調查,今年洗碗機預估銷售成長50%,其中來自瑞典的百年家電品牌伊萊克斯,更是深受消費者關注。民眾李先生提到,「一般我們洗碗都會用熱水清洗,才可以去除一些油漬和細菌。像我這次買的伊萊克斯這台洗碗機,它就有熱水的功能可以來做洗淨,這是雙手沒有辦法做到的事情;再加上它有一個智能設定功能,可以依照我碗盤多寡去設定我的水量,讓我滿驚訝的是它真的滿省水的。我覺得洗碗機要挑選至少10人份以上的容量,像一些大的鍋具、碗盤才放的進去,即使朋友來比較多的人,碗也都可以一次全部清洗,讓我覺得很滿意。」

▲超越手洗的極淨呵護 伊萊克斯獨立式洗碗機守護家人更安心▼             。(圖/記者楊詩益攝)

▲珍愛的玻璃酒杯也有專門放置處。

適用一般家庭用電110伏特,相較手洗,衛生殺菌功能及高溫洗程可移除細菌及病毒。還擁有節約洗程功能,碗量多或少都可以輕鬆解決。極淨呵護300獨立式洗碗機,分別有10人、13人以及15人份容量可選擇,其中10人份容量機型寬度為45公分,特別適合小宅使用。而不論哪種機型,都能彈性調整上碗籃及餐具放置處。

▲超越手洗的極淨呵護 伊萊克斯獨立式洗碗機守護家人更安心▼             。(圖/記者楊詩益攝)

▲大型鍋具也能輕鬆放入清洗。

另外15人份獨立式洗碗機,裡面配有可拆卸餐具抽屜,10人與13人份洗碗機則是搭配餐具籃,皆可依照清洗需求彈性調整內部配置,即使大型鍋具都能放入清洗。加上洗碗機是透過上、中、下層水柱沖洗碗盤,因此只要角度放對,搭配洗碗機冷熱氣體交換,內部進行氣體循環,碗盤乾燥不潮濕。而300系列15人份獨立式洗碗機還擁有貼心置物設計,包含放置玻璃酒杯的軟柄、專屬刀叉匙餐具抽屜,以及4個下碗籃可調整支架。伊萊克斯遵循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人性化功能的極淨呵護,貼近需求讓生活更輕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