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剛睡醒接到先發通知 陳柏豪疑惑拿下首座單場MVP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3日在新莊球場4比2打敗富邦悍將,其中賽前中信由於鄭凱文確診,臨時改推陳柏豪先發,賽後陳柏豪表示,「原本想要投到5局。」

鄭凱文因為確診,今天臨時改由陳柏豪上陣,陳柏豪總計先發3.2局,用了65球,40個好球,被擊出3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2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掉1分自責分,首次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談到今天表現,陳柏豪表示,「這次第一次拿到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算是有點疑惑,應該是勝利打點的人吧,今天上午11點多剛睡醒,接到球隊電話說要今天先發,以為是作夢,其實沒有想太多,就是做好準備,投給大家看,後來投完在場下,對自己生氣,因為問題還是有發生,不過思考過後,確實自己也是有突破,既然問題發生了,努力去改變,期待下一次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柏豪表示,「今天過程中主動跟捕手溝通,稍微調整一下,想辦法抓出局數,因為在二軍這段時間,跟二軍投手教練溝通,想要投先發看看,想要去改變,在二軍拉長用球數,可以讓自己投得長一點,知道如何解決打者,今天就是一個一個慢慢抓,能投幾個算幾個,球隊蠻多人確診,就是盡力而為,這禮拜球隊4連戰,原本想說今天投到5局,但後面發現蠻累的,有點沒有力,也會去問林恩宇教練,遇到亂流要怎麼跟打者周旋。」

此外,陳柏豪透露,「2020年球季後有想法要轉投先發,不斷精進體能,但因為手受傷,所以調整重新再來過,不斷練習讓自己更強壯,今天有投到65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下次比賽要怎麼調整,控球更精準,投起來會比較輕鬆。」

▲▼ 0408 中職中信VS富邦-陳柏豪 。(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柏豪。(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