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又遭傳「做過酒店小姐」影片外流 爆氣否認回嗆:你們素質低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YouTuber蕾菈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擁有混血外貌和火辣身材,大方直率的性格也受到粉絲喜愛。她3日於社群平台再次回應被傳「做過酒店小姐」一事,強調外流影片中的女子並非自己,也反問說:「酒店小姐有妨礙到你們了嗎?」大批部分網友「素質低」。

▲▼蕾菈回應酒店小姐傳聞怒嗆酸民。(圖/翻攝自Facebook/蕾菈 Lyla)

▲蕾菈擁有亮麗外型,更被網友封為「小鄧紫棋」。(圖/翻攝自Facebook/蕾菈 Lyl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蕾菈3日在限時動態上傳一張截圖,內容是Dcard網友討論她疑似當過酒店小姐的事情,還有人稱看過影片,對此,蕾菈鄭重表示她解釋過很多次,外傳的酒店影片主角並不是自己,「我從來沒有那種髮型,流出的時候我也還沒隆乳,一直要往我頭上扣帽子,只能說原來你們的素質如此低。」

▲▼蕾菈。(圖/翻攝自Instagram/la.112814)

▲蕾菈曾透露經常遭受酸民攻擊。(圖/翻攝自Instagram/la.112814)

蕾菈也說,就算做過酒店小姐也不代表什麼,「酒店小姐有妨礙到你們了嗎?」認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各自的人生由本人負責,「是酒店小姐糟糕,還是批評者本身行為糟糕?」直言不能理解網友攻擊自己做酒店是什麼心態,「負面是會反噬的,希望大家都能正向地過日子。」

▲▼蕾菈回應酒店小姐傳聞怒嗆酸民。(圖/翻攝自Facebook/蕾菈 Lyla)

▲蕾菈回應酒店小姐傳聞。(圖/翻攝自Facebook/蕾菈 Lyla)

事實上,蕾菈曾多次正面回擊酸民,她先前就曾與書法大師合作,在手臂寫下過去常聽到的批評字眼,包括「賣奶」、「二手」、「浪女」等惡毒言詞,以堂堂正正的態度霸氣反擊,引來粉絲一片叫好聲援,她也向酸民喊話:「都是頭一次當人,何必對一個陌生人口出惡言?對你的人生並不會變得更好!」認為人可以挑自己想看的來看就好,看到不喜歡的人,轉頭離開就好,「不要委屈自己不喜歡還不忘停留並留下傷人的詞語呀!」呼籲大家都能帶著同理心看待別人。

【蕾菈全文】

這種素質的大學生,我只能先笑了

不知道解釋幾百次
你們看見的那個影片不是我
我從來沒有那種髮型
流出的時候我也還沒隆乳
一直要往我頭上扣帽子
只能說原來你們的素質如此低

再來
就算做過酒店又怎麼了?
酒店小姐有妨礙到你們了嗎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就好

是酒店小姐糟糕
還是批評者本身行為糟糕?

大家自己好好思考吧

負面是會反噬的
希望大家都能正向地過日子

我也不會隨便批評網友
或是對你們人身攻擊
我不能理解攻擊我做酒店是存什麼心

滿有趣的

►DJ Soda遭陌生男砸玻璃杯! 「舞台上濺血」監視器畫面曝光

►徐凱希狼人殺挨罵「自以為是」 二度發聲回應:或許尺度沒拿捏好

►孟潔表演被抓包「裙子怪怪的」 白色褲底看光認動過手腳:不小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