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生命園區」進度延宕 市議員質疑二期工程無法如期完工

▲「桃園生命園區」二期工程年底完工?

▲林政賢關切「桃園生命園區」二期工程何時完工?(圖/林政賢服務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議員林政賢3日於市議會民政局工作報告指出,2018年起,市府斥資15億元將桃園殯葬園區改建為「桃園生命園區」,並分三期施工,整體工程要在2023年完工;然第一期「興建地上7層的立體停車場」於今年3月才完工,他質疑第二期興建地下2層、地上5層的綜合殯葬大樓,何時才能完工?

民政局表示,第二期工程於7月進行細部規劃設計,將於年底完成;待二期工程完工後,才會進行第三程工程拆除舊廳舍,改建成景觀公園和地下停車場,力拼整體工程在2023年完工。

林政賢指出,2018年起,市府斥資15億元改建成「桃園生命園區」,當時說分三期施工,第一期說要「興建地上7層的立體停車場」,目前也已經完工,第二期說要興建地下2層、地上5層的綜合殯葬大樓,預計有6間甲級禮廳、8間乙級禮廳、6間丙級禮堂和行政服務空間。

但截至目前為止,只有第一期停車場於今年3月完工,第二、三期工程進度受到關切。另外,桃園殯葬園區每月約火化500具遺體,周遭居民,常常反映,動輒會聞到異味,之前也說將爭取中央補助2100萬元經費,增設3座環保金爐,對此局長陳靜航表示預計11月底環保金爐將完成,屆時情況將會有所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