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子彈列車 先生你有沒有殺錯人

文/賴賴

▲▼子彈列車。(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真的是超級超級厲害,五顆星推薦,今年暑假最好看的一部電影,以暴力黑道仇殺包裝的高級喜劇,太好笑了,太厲害的劇本了,沒想到布萊德彼特的演技這麼好,喜劇是最困難呈現的演技,他必須是大家笑他自己不好笑,但整部電影都超好笑,而史上最雖的布萊德真的把這個腳色詮釋得淋漓盡至,加上所有的配角都到位,這部片太好笑也太高級幽默了。

整部電影都在子彈列車上進行,非常厲害的行銷置入,不論是近身搏擊、槍戰和刑罰的設計,節奏明快且故事邏輯清晰,每個腳色都有戲都具備人性,沒有一個腳色是真正的壞人,而透過囉哩叭唆話嘮的殺手們,感覺這一群話多的中年殺手真的好符合真實環境,哪個中年男人不費話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道理而且很愛講,不管別人想不想聽,被囉嗦到也好想起來打人,真的好好笑。所以每個囉嗦的殺手被打時,反而也有種痛快感。

這絕對是必須去大銀幕觀賞的鉅作,最後的場面太壯觀,而殺出來的珊卓布拉克熊熊以為是麥可傑克遜還魂,這個整形師真的要扣錢,五顆星推薦,真的太好看了。


片  名:子彈列車
英文片名:Bullet Train

類  型: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08-03
片  長:126分
導  演: 大衛雷奇(David Leitch)
演  員: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 亞倫泰勒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 、 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 、 喬伊金(Joey King) 、 羅根勒曼(Logan Lerman) 、 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 、 布萊恩泰瑞亨利(Brian Tyree Henry) 、 真田廣之(Hiroyuki Sanada)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索尼影業

劇情大綱

終局過後,身經百戰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 飾)展開全新旅程,而這趟旅程讓他發現前所未有的追尋目的-內心平靜,豈料退休生活不如己願,全新邪惡勢力「屠神者格爾」(克里斯汀貝爾 飾)掃興攪局,勢在殲滅全宇宙所有神祇!為了對抗這個強大威脅,索爾號召坐上阿斯嘉王位的女武神瓦爾基麗(泰莎湯普森 飾)、克羅納星戰士寇格(塔伊加維迪提 飾)和科學家前女友珍佛斯特(娜塔莉波曼 飾),珍更驚喜獲得他的神力、成為揮動雷神之槌的「女雷神」!加上星際異攻隊的得力支援,他們一同踏上驚險刺激的星際之旅,揭開屠神者格爾的復仇之謎,並及時阻止他的邪惡行動!

▲▼子彈列車。(圖/yahoo)

▲雙胞胎殺手兄弟,感情深刻互相依靠。

▲▼子彈列車。(圖/yahoo)

▲三十年的恩怨可以了結一下了!

▲▼子彈列車。(圖/yahoo)

▲還穿著噴血婚禮的禮服,滿腔仇恨!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