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洛西抵台倒數!雞排妹曝「只想問這1問題」 網超有感:我汗顏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國會議員代表團訪問印太地區,將在今(2日)晚10點43分左右抵台並下榻信義區君悅酒店,經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鄭家純(雞排妹)也沒錯過這一個全台關注的焦點話題,只是她笑說看遍了各個「鍵盤軍事家」的解析,最後其實只想問裴洛西1個生活問題。

▲雞排妹只想問裴洛西吃什麼保健食品。(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路透)

▲雞排妹笑說只想問82歲的裴洛西吃什麼保健食品。(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路透)

雞排妹2日在臉書上表示,在滑看了「各大鍵盤軍事戰略家」的解析後,其實她最想問裴洛西的只有1個問題,「28歲的我只想知道,82歲的佩洛西吃什麼保健食品?可以這麼有活力都不用調時差」。她還在留言處補充:「看看自己,再看看82歲的她,體能部份感到非常慚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只想問裴洛西吃什麼保健食品。(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雞排妹PO文引發不少網友共鳴。(圖/翻攝自Facebook/鄭家純)

這番話引起不少網友共鳴,「非常佩服82歲還可以一直穿高跟鞋,早就將高跟鞋束之高閣的我好汗顏」、「該開團了吧」、「82歲的時候自己大概只剩下呼吸功能了」、「這是我今天也最想知道的答案」,不過也有人指出,裴洛西在美就經常要克服時差問題,應該早就習慣了,「行政專機上的座位聽說是可以躺平的,可以上機睡覺、下機跑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