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可白103歲爺爺過世 4月剛出加護病房…她吐心境:要玩得開心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米可白家中有位高齡103歲的爺爺,之前她回老家開直播時,吸引了上千人搶看,她也分享爺爺的長壽秘訣是「打保齡球」,不料才時隔半年,她2日在社群平台透露爺爺過世的消息,同時也分享自己真實的心境,希望粉絲能一起獻上祝福。

▲▼米可白103歲爺爺過世。(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米可白和爺爺的感情要好,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爺孫互動。(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可白2月開直播時,曾因被問到爺爺的狀況而淚崩,坦言爺爺在去廁所的途中不慎摔倒,直接住進加護病房,連除夕夜都無法跟家人一起吃年夜飯。後來,米可白的爺爺於4月平安出院,還和家人吃了團圓飯,但隨即又被醫生建議住院觀察,當時米可白也許願說:「希望爺爺能趕快出院,大家再一起吃團圓飯…」

▲▼米可白103歲爺爺過世。(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米可白的爺爺曾於年初因跌倒而入院。(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然而,米可白2日突在社群平台PO文,稱自己正在為爺爺折元寶,透露了103歲的爺爺已經去世的消息,「但我內心是帶著微笑,這些都是對他的祝福與想念~」她也向爺爺喊話說:「我的帥爺爺,要玩得開心喔~」並請網友一同給予祝福。

▲▼米可白103歲爺爺過世。(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米可白先前因提到爺爺住院一事而淚崩。(圖/翻攝自Facebook/米可白)

►小S二女兒公開身高體重超自律! 英文自介流利網嘆:沒有口音欸

►黃大煒驚傳「心臟衰竭」緊急送醫! 經紀人女友證實:有嚴重水腫

►依依佩佩挺周立銘「自律又懂事」 揭身份還原真相:正視心理疾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