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大煒驚傳「心臟衰竭」緊急送醫! 經紀人女友證實:有嚴重水腫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57歲資深歌手黃大煒唱紅過無數金曲,包括《妳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他在近日驚傳因心臟衰竭而緊急送醫,其女友兼經紀人Vicky也出面證實消息,並透露他的最新情況,表示還在檢查原因。

▲▼黃大煒驚傳心臟衰竭緊急送醫。(圖/翻攝自Facebook/黃大煒 (Huang Dawei))

▲黃大煒驚傳因心臟衰竭送醫。(圖/翻攝自Facebook/黃大煒 (Huang Dawei))

Vicky日前在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透露了黃大煒住院的消息,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黃大煒因呼吸困難而送醫,被醫生診斷出是心臟衰竭,還影響到了腎臟。Vicky表示,黃大煒之前有嚴重水腫的狀況,目前已經解決,而昨(1日)做心導管檢查時,發現血管並未阻塞,目前還得再做進一步的詳細檢查,才能知道心臟衰竭的原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大煒驚傳心臟衰竭緊急送醫。(圖/翻攝自Facebook/黃大煒 (Huang Dawei))

▲黃大煒目前狀況穩定。(圖/翻攝自Facebook/黃大煒 (Huang Dawei))

事實上,黃大煒與Vicky相戀超過20年,兩人一直都是靈魂伴侶兼事業好夥伴,女方曾因罹癌而住院化療,當時,黃大煒不離不棄地陪伴,還寫下了一首歌曲《When She Screams》,如今換黃大煒因病倒下,Vicky也相伴守護,真摯感情令人動容。

►依依佩佩挺周立銘「自律又懂事」 揭身份還原真相:正視心理疾病

►胡軍代言理財APP「公司涉捲款1755億」 34萬人受騙灌爆留言討債

►曹蘭愛犬動手術「體內竟留2坨紗布」 怒揭醫離譜行徑:心頭憤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