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畫面曝!機車鬼切3車道遭休旅車撞噴 女騎士慘躺地送醫亡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南港區在2日上午時分,發生1台休旅車撞上機車騎士,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倒臥在地沒有呼吸心跳,警消到場後立刻將人送醫仍不治身亡,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釐清狀況,肇事駕駛並沒有酒駕,機車騎士則要抽血檢驗。

警方調查,2日上午10時許,在南港路一段南港橋頭,有1名57歲的王姓女駕駛,開著休旅車由汐止往南港方向,但1名74歲的詹姓女機車騎士突然竄出,休旅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最後詹姓女騎士整個人彈飛出去。

▲▼監視器拍下女騎士變換車道,與休旅車碰撞後當場彈飛,零件也四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拍下女騎士變換車道,與休旅車碰撞後當場彈飛,零件也四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立刻將重傷的詹姓女騎士送往醫院救治,詹姓女騎士在送往醫院途中就沒有呼吸心跳,到內湖三總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也立刻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

▲▼監視器拍下女騎士變換車道,與休旅車碰撞後當場彈飛,零件也四散。(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女騎士變換車道與休旅車碰撞,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不治。(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監視器也拍下,當時休旅車從汐止往南港方向行駛,機車騎士突然變換車道,造成休旅車與機車發生碰撞,機車騎士當場噴飛,而機車零件也散落滿地,警方也對王姓肇事女駕駛進行酒測,目前酒測為0,將進一步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