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曝是「敏感體質」曾有靈異經驗 穿LONGCHAMP美裙勾S曲線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LONGCHAMP今(2日)舉行秋冬系列預覽會,邀請女星郭雪芙率先演繹繽紛的新系列,一身貼身針織洋裝造型,即便包緊緊依然顯現姣好的S曲線身材。由於現在正值鬼月,郭雪芙訪問中透露,覺得自己多少有點「敏感體質」,且曾經有過類似的經驗:「到覺得不乾淨的場地,會覺得頭昏眼花、渾身不對勁。」

▲LONGCHAMP秋冬系列 郭雪芙。(圖/品牌提供)

▲LONGCHAMP秋冬系列 郭雪芙。(圖/品牌提供)

▲郭雪芙今日示範兩套LONGCHAMP秋冬造型。(圖/品牌提供)

郭雪芙近期與陳柏霖主演的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集數已全部上架,高討論度讓雪芙人氣又更高了。今日郭雪芙頂著劇中招牌的泡麵頭來到LONGCHAMP活動,從炎熱的夏季一秒穿越到冬季,她穿著高領針織長裙搭配高筒長靴,兩側拼接尼龍材質起到十足修身效果,並勾勒出前凸後翹的姣好曲線,身上背著水壺包以及Le Pliage Re-Play系列的橘色腰包,並拎著ÉPURE系列的編織水桶包,營造一種準備出遊的輕盈優雅感。

▲郭雪芙LONGCHAMP秋冬活動 。(圖/記者王則絲攝)

▲郭雪芙自曝覺得自己多多少少有點「敏感的體質」。(圖/記者王則絲攝)

由於現在正值鬼月,提及最近的「女明星包包必備品」,郭雪芙開玩笑回答:「石頭!放黑曜石避邪」不過她還加碼透露了:「我覺得萬物皆有能量,所以蠻相信的。」覺得自己多多少少有點「敏感的體質」,她分享類似的靈異經驗,「曾經到覺得不乾淨的場地,會覺得頭昏眼花、渾身不對勁,會想趕快離開,或是利用香氛類的東西化解狀況。」

▲LONGCHAMP秋冬系列 郭雪芙。(圖/品牌提供)

▲LONGCHAMP 2022秋冬預覽會場宛如雪中小木屋。(圖/品牌提供)

但是今天LONGCHAMP活動的場地可說是非常「乾淨」,郭雪芙表示:「現場明亮空間注入木質色調,木地板與雪白地毯讓人彷彿置身異國的雪場小木屋。」LONGCHAMP 2022秋冬系列為創意總監Sophie Delafontaine從阿爾卑斯山汲取靈感,以熱情活力的運動時尚為主軸,因此大量採用了鮮豔色彩如橘色、藍色、寶石綠色⋯⋯,設計出羽絨背心、夾克等單品,而上頭「奔馬圖騰」的絎縫是一大可愛亮點。

▲郭雪芙LONGCHAMP秋冬活動 。(圖/記者王則絲攝)

▲郭雪芙LONGCHAMP秋冬活動 。(圖/記者王則絲攝)

▲LONGCHAMP秋冬系列服裝。(圖/記者王則絲攝)

本季繭居風格的系列單品則是向法國設計師Charlotte Perriand於1960年代建造的Les Arcs滑雪場致敬,透過木質暖色調的氛圍,映照在千鳥格紋夾克、大衣上。本季多款手袋配件也值得關注,像郭雪芙今天示範的ÉPURE水桶包,運用像是麻花毛衣上的編織手法製成,亮眼配色非常可愛;另外她今天也特別喜歡Box-Trot系列的迷你手袋,尤其是粉紫色這顆,是她最喜歡的顏色。

▲LONGCHAMP秋冬系列 郭雪芙。(圖/品牌提供)

▲LONGCHAMP ÉPURE系列手提包、BOX-TROT系列斜揹袋。(圖/品牌提供)

►楊祐寧與嬌妻「放閃親親照」被他曝光 Melinda第三套婚紗秀美胸

►張鈞甯氣質超絕!包緊緊仍碾壓紅毯 關曉彤108公分長腿搶焦點

關鍵字:

郭雪芙, LONGCHAMP, 鬼月, 秋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