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最新爆料 iPhone 14 Pro隨顯螢幕真的要來了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iPhone 14 Pro最新渲染圖。(圖/取自RendersByShailesh推特)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先前有許多訊息都指出,蘋果即將推出的iPhone 14 Pro將支援類似隨顯螢幕(Always-On Display)也就是說,螢幕可以無時無刻顯示時間等肩擔訊息,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最新的Xcode 14測試版模擬器中找到證據。

外媒MacRumors發現,在Xcode 14測試版中出現一個有趣的鎖定螢幕介面。當iPhone螢幕被喚醒時,螢幕上的小部件細節消失。可以理解為,當iPhone鎖定時,並且隨顯螢幕功能打開,iPhone 14 Pro系列會根據當前螢幕狀態調整隨顯螢幕時的內容。

iOS開發人員還注意到彩色小工具變成黑白顏色時的狀態。原本在Xcode 14測試版中是彩色的,當鎖定後,就變成灰白色,進而推測,這可能與隨顯螢幕的功能有關。

據了解,隨顯螢幕僅限於‌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因為這些設備將配備不可或缺的顯示技術。有傳言稱,‌iPhone 14 Pro‌ 和Pro Max 的刷新率支援從1Hz到120Hz的可變刷新率,比iPhone 13 Pro的10Hz到120Hz可變刷新率能支援較低刷新率,讓螢幕更省電。

1Hz的刷新率將允許在iPhone處於睡眠狀態時顯示時間、小工具和可能的通知。有傳言稱,蘋果的iPhone 14 Pro和Pro Max機型將採用無瀏海設計,取而代之的是驚嘆號打孔設計,此外,新機還配備升級版鏡頭和A16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