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裕芬懷孕親曝身體狀況 工作不暫緩「努力存學費」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海芬(海裕芬)不久前驚喜透過粉絲專頁宣布懷孕好消息,今年45歲的她笑稱自己是「老蚌」,一直忍到戲劇殺青後才敢公布,目前寶寶的狀態很健康穩定,消息一出也震驚演藝圈。事後,《ETtoday星光雲》也詢問海裕芬懷孕後的身體狀況,她也大方回應。

▲▼海裕芬。(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裕芬宣布懷孕的喜訊後,收到廣大的祝福。(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裕芬被問到現在身體狀況如何?她非常客氣地說一切都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她也表示之所以一直沒有發文更新近況,就是害怕被網友認為在炒新聞,但大家滿滿的祝福,海裕芬都有看在眼裡,之前更親自回覆每一則親友的祝福留言。而接著談到之後會先暫緩工作嗎?她則笑著說:「不會暫緩工作,畢竟一把年紀了,要努力存錢和學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裕芬。(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裕懷孕期間仍接主持工作,完全看不出異狀。(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海裕芬今年正式加入小虎隊媽行列,日前在臉書分享超音波照片,並吸引一排藍勾勾祝賀,足可見海裕芬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她在文章一開頭就說「我是老蚌,名符其實吧」,一直以來都很羨慕他人的幸福溫馨,現在將擁抱愛的結晶,懷孕以來生活並沒有特別排開工作或調整,還幫家人帶孩子,拍戲、寫書、廣播、主持和上節目樣樣沒少:「只是衣服越來越緊,對造型組很不好意思,應該覺得這位婦人中年發福的誇張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