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衰片!女駕駛一個move出事了 黑車遭擠撞再撞上號誌桿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38歲邱姓女子駕自小客車右轉因轉彎幅度過大,撞上直行由24歲黃姓男子所駕車輛碰撞後再撞擊分隔島上的號誌燈桿,所幸2車駕駛及乘客均未受傷,雙方駕駛經酒測並無酒精反應,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有民眾PO文「有人說開頭有大不是弱勢就是弱智」,網友則回「人的問題比較大,跟開什麼廠牌有任何關係嗎?」

▲邱姓女子駕車轉彎幅度過大直接踫撞直行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邱姓女子駕車因轉彎幅度過大,直接踫撞直行車。(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將直行車輛擠撞至分隔島上的號誌桿。(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將直行車輛擠撞至分隔島上的號誌桿。(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警方調查,昨(31)日22時40分許,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沿桃園市桃園區成功路綠燈直行,行經成功路與春日路口時,邱姓女子駕自小客(沿春日路右轉成功路往龜山方向行駛)疑因轉彎幅度過大、失控碰撞黃男,黃男車輛再撞擊分隔島中號誌燈桿,幸車上駕駛及乘客均未受傷。

警方獲報立即趕抵現場處理,雙方駕駛經酒測並無酒精反應,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警方呼籲駕駛人,行經路口應減速禮讓,以避免事故發生。

▲肇事自小客僅車頭輕微毀損。(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肇事自小客僅車頭輕微毀損。(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有民眾在臉書《爆料公社》(官方粉專專屬)貼文,「難怪有人說開頭有大的不是弱勢智就是弱勢…上岸不是這個意思好嗎?」卻遭多數網友打臉,「人的問題比較大,跟開什麼廠牌有任何關係嗎?」、「什麼車都有可能撞上分隔島或電線桿吧?是駕駛人問題比較大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