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昏迷爸爸「沉默抱拳」 演唱會監製忍4天發聲:沒逃避責任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於28日在紅磡舉行演唱會時,現場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砸中兩名舞者,其中阿MO(李啟言)頸椎爆裂接受骨科手術。阿MO的父母從多倫多趕回香港後隨即前往醫院,1日早上8點再度被捕捉到現身醫院探望兒子。

▲▼MIRROR演唱會發生重大事故。(圖/路透)

▲MIRROR演唱會發生重大事故。(圖/路透)

▲阿峯「黑白文」替重傷夥伴阿Mo集氣。(圖/翻攝自阿峯、阿Mo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Mo頸椎爆裂手術持續昏迷。(圖/翻攝自IG/阿Mo)

據《香港01》報導,阿Mo的父母入境時獲得醫務局批准,通過檢疫過程便可到醫院探視兒子。兩人1日一早8點在衛生署專車接送下前去伊利莎伯醫院,並且有身穿防護衣的人員陪同,面對媒體關心阿MO病情,皆沒有開口回應,父母待至9時50分,離開時爸爸向守候醫院的媒體抱拳表達謝意。阿MO手術後,傳出沒有大進展,院方曾表示生命跡象屬於穩定。

▲▼舞者阿MO重傷,父母從溫哥華返港。(圖/翻攝自IG)

▲阿MO重傷,父母從多倫多返港。(圖/翻攝自IG/阿MO)

MIRROR演唱意外發生4天,演唱會監製林浩源(Fran9)1日首度發聲明。他正配合警方和各政府部門的內部調查,因此現階段不適宜對外發表評論,強調自始至終沒有逃避責任的想法,沉默是因為相比傷者的痛楚,個人受到責難不值一提,「傷者是我此刻心中一塊重石,惟盼他們能早日康復」。同時他駁斥網路不實言論,將對非事實指控保留追究的權利,「今次演出對我本人和我的團隊而言,是一次沉重打擊,從事這個行業20多年,竟在自己主導的演唱會中出現如此重大變故,實在痛心疾首。」他也再次向傷者及家屬,以及目睹這次事件的觀眾、受到困擾的藝人、舞蹈員等人道歉。

▲▼MIRROR演唱會發生重大事故。(圖/翻攝自IG/Fran9)

▲MIRROR演唱會事故隔4天,演唱會監製Fran9發聲明。(圖/翻攝自IG/Fran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