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雨菲狂操體能跑4000M「痛並快樂著」 小戴也來按讚

▲▼   陳雨菲狂操體能跑4000M 小戴也按讚          。(圖/翻攝自陳雨菲IG)

▲陳雨菲分享自己跑步訓練。(圖/翻攝自陳雨菲IG)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為了力拼中國暌違11年的世錦賽冠軍,東奧金牌的中國陳雨菲隨隊在泰國訓練,並在IG貼出自己在田徑場跑了10組400公尺的影片,還寫道「痛並快樂著。」連我國一姊戴資穎也有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世錦賽即將在22日登場,各隊都祭出各種魔鬼訓練,像是日本隊就在沙灘練習、中國則是全隊在泰國移地訓練,陳雨菲則是曬出了在7月最後一天,自己跑完10組400公尺,一共是4000公尺的訓練影片,還有在限時動態分享跑回終點非常喘的畫面。

陳雨菲寫道,「上周錯過的本人,在今日眾目睽睽之下進行了彌補,痛並快樂著。」連戴資穎也有按讚。有趣的是,陳雨菲過去不太會使用IG,還曾在IG留言處頻頻呼叫隊友求救,畫面相當有趣。

距離中國女單上一次拿下世界冠軍已經是2011年的前球后王儀涵,上屆因傷未參賽的陳雨菲日前受訪時曾說,「我們中國女單不管是誰,肯定想把世錦賽金牌拿回來,但我不會把奪金的壓力都放自己身上,我的目標肯定是冠軍,我就是會全力以赴。」

關鍵字: 陳雨菲戴資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