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冒充MIRROR舞者募資!23位舞者聯合澄清 她痛喊:問題一直都存在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MIRROR於7月28日在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行演唱會途中發生意外,香港舞者阿Mo(李啟言)、阿峯(張梓峯)和Zisac(羅德智)受傷,全案也已經進入調查程序,怎料網路上卻出現非本人發聲的謠言,還有惡意人士盜用名義募款,對此,參與演唱會共23名舞者聯合發聲澄清。

►點我看更多【MIRROR演唱會意外】相關報導

▲MIRROR。(圖/翻攝自臉書/MIRROR) 

▲MIRROR演唱會發生意外。(圖/翻攝自FACEBOOK/MIRRO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參與MIRROR演唱會的23名舞者7月31日發出聯合澄清聲明,首先,呼籲民眾不要誤信匿名爆料文,每一位舞者都只會透過個人社群平台發文;第二,受傷舞者的情況以本人、其家屬和官方單位的訊息為主;第三,沒有任何一位舞者有替受傷舞者發起募資活動,要大家小心詐騙,最後他們齊心祈禱3位舞者平安:「祈求我們的兄弟們平安,早日康復」。

▲23位舞者聯合聲明。(圖/翻攝自Instagram/beeplok)

▲23位舞者聯合聲明。(圖/翻攝自Instagram/beeplok)

香港藝人李炘頤(Alina)時隔4天也寫下長文,感嘆名氣是有影響力的,原本以為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卻因為許多限制和無理輿論卻步:「無能為力,有心無力,所有無力感令我好內疚,我也想我是觀音菩薩,(但)就是什麼都做不了。」她也提到問題其實一直都存在,只是一直都沒有人關注也沒有人關係,除非事情嚴重到爆發了,希望這次事件也能讓相關產業更保障舞者的工作權益。

▲蘇芷晴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alinaln_)

▲李炘頤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alinaln_)

該起事件目前由香港多個部門聯合調查,西九龍總區重案組野參與其中,7月31日警司鍾雅倫率領重案組到紅勘體育館視察環境和舞台機關,並連絡相關人士協助調查,其中包含MIRROR經紀人花姐,目前調查方向為是否涉及機件勞損或人為疏忽。

►點我看更多【MIRROR演唱會意外】相關報導

►MIRROR工作人員爆「邊彩排邊試機關」 經紀人質問監製:跌死怎辦

►MIRROR舞者最新病況曝!「插喉仍昏迷」父母已在醫院…3醫師會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