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偷情連載中 名人老公外遇漫畫家老婆畫出過程

文/賴賴

▲▼偷情連載中。(圖/yahoo)

瘋言瘋語:

整部電影就是漫畫風格的故事內容,清新的文青感,劇情流暢好看,感覺在一切掌握之中的過程,結局有驚喜,這真的是外遇最高指導手冊,但首先必須要會畫漫畫,才能如此漂亮的反擊報復。

其實故事並沒有深究這為妻子到底為丈夫付出了多少,這種引起人神共憤的設計,而是輕描淡寫的告訴全天下想外遇的老公,很多惦惦地忍耐的老婆,爆發力超強,不要小看溫柔的女性,面對外遇都是不可忍耐與原諒的,除非你富可敵國才貌出眾。好看,真心好看。太過癮了。


片  名:偷情連載中
英文片名:Sensei, would you sit beside me?

類  型:劇情、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  長:01時59分
導  演:堀江貴大
演  員: 黑木華(Haru Kuroki) 、 柄本佑(Tasuku Emoto) 、 奈緒 、 金子大地
國  家:日本
語言:日語
發行公司:CATCHPLAY


劇情大綱

人氣少女漫畫家佐和子(黑木華 飾)發表了一部名為《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的漫畫新作,內容描述的正是她的老公俊夫(柄本佑 飾)外遇的不倫故事。究竟這部漫畫是佐和子的幻想,還是為了報復丈夫出軌的計畫?一場徘徊於現實與漫畫世界的夫妻拉鋸戰,即將火爆展開!

▲▼偷情連載中。(圖/yahoo)

▲老公和出版社工作人員搞外遇。

▲▼偷情連載中。(圖/yahoo)

▲直接把整個故事畫在漫畫上。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被領養的孩子不是瑕疵品

假性懷孕知多少?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