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域展開到台中!FANFANS CAFÉ台中逢甲店正式開幕...咒術迴戰0登場

記者楊智仁/綜合報導

專門與動漫IP結合的快閃主題餐廳FANFANS CAFÉ 其實體店面「台中逢甲店」已於7月29日正式開幕。第一波快閃主題就是在年初席捲全台的劇場版大作《咒術迴戰0》,台日兩地皆奪下了超高票房,本次「FANFANS粉粉」特別為台中粉絲帶來主角形象餐點、飲料及甜點,現場也有電影相關佈景和全新推出周邊商品,讓大家一起回味在影院的感動。

▼FANFANS CAFÉ 台中逢甲店。(圖/均由FANFANS粉粉提供)▲▼快閃電。(圖/FANFANS粉粉提供)▲▼快閃電。(圖/FANFANS粉粉提供)

隨著台中店開幕,第一波快閃主題,正是年初上映就造成轟動的大作「劇場版咒術迴戰0」。本次FANFANS粉粉獲得香港羚邦官方授權,6月在台北西門店推出已造成熱烈迴。在粉絲熱烈敲碗之下,FANFANS CAFÉ於7月29日將原汁原味快閃主題搬到台中,推出第二場「劇場版咒術迴戰0」聯名餐廳巡迴。除了以乙骨、里香、真希、狗卷、熊貓、五條悟等主角形象所製作的主餐、飲料及甜點,現場也有電影相關佈景及周邊新品。

▲▼快閃電。(圖/FANFANS粉粉提供)▲▼快閃電。(圖/FANFANS粉粉提供)

這次餐點共有四大特色,首先以劇場版中咒術高專一年級生為主題,分別推出乙骨和里香定情的「婚戒培根貝果」、狗卷常掛在嘴邊的名言「開放式燻鮭三明治」、印有可愛熊貓的暗黑系「竹炭雞腿漢堡」、真希專屬的「呪具起司肉醬薯條」。甜點部分則有湛藍色的五條悟「六眼萊姆聖代」、有著漆黑怨念的夏油傑「呪靈操術巧克力聖代」。除了主題餐點外,這次聯名餐廳還有加碼贈送預約禮,只要在FANFANS CAFÉ網站進行事前預約,來店用餐時即可隨機獲得咒術高專學生證卡貼。

▲▼快閃電。(圖/FANFANS粉粉提供)


除了期間限定的餐點與場景外,FANFANS粉粉也推出獨家設計周邊,例如:裝了熱水就能召喚里香出場的超炫感溫馬克杯、「真是失禮,我們可是純愛啊」、「世上沒有比愛更扭曲的詛咒」等日文名言毛巾、帶有隨機學生證紙卡的證件卡套、壓克力立牌、方枕、文件夾、飲料杯套等商品。另外,咒術迴戰0的霧黑金屬杯、T-Shirt、帽子也開放搶先預購,粉絲可至官方網站,或親自前往FANFANS CAFÉ台中逢甲店以了解更多資訊。

▲▼快閃電。(圖/FANFANS粉粉提供)

關鍵字:咒術迴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