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子瑜變「厚瀏海萌妹」 預告照曝光全網震驚:找不到子瑜

文/妞新聞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這個月中宣布9位成員全體續約後,同時預告將加入「8月女團大戰」,2大驚喜讓全球粉絲感動噴淚,除了第11張迷你專輯《BETWEEN 1&2》正式進入倒數,TWICE在日本也火力全開(笑),不只發行日專四輯《Celebrate》,還接連登上《MUSIC STATION》、NHK直播節目《Venue 101》宣傳,幾乎每一天都能看到新鮮的女神!

日專MV刷起來

9女神華麗服裝秀上線(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為慶祝日本出道5週年,日專四輯《Celebrate》已經在7月27日發售啦!〈Celebrate〉、〈Doughnut〉MV一出立刻引爆火熱好評,而最近結束日本行程、回到韓國的成員們,已經火速投入《BETWEEN 1&2》的回歸準備之中,粉絲們都很好奇,究竟9位女神會以什麼新造型回歸呢?

子瑜回歸不是金髮?

這張圖一曝光「全網震驚」

https://www.instagram.com/p/CfGTutDJBbM
https://www.instagram.com/p/CgTkAp9plWU

其中TWICE中的台灣籍成員、同時也是年紀最小的忙內「周子瑜」,在6月就因為一頭破格金色髮色引爆不小話題,原以為就會以金髮女神的造型回歸,沒想到在近日釋出的團體預告照中…子瑜居然以「厚劉海+黑深髮+層次及肩長度」亮相,讓全網瞬間瞳孔地震,還有網友大呼:「找不到子瑜!」

 

▲TWICE回歸,子瑜髮型讓全網瞬間瞳孔地震。(圖/jype

可以看到照片中,在畫面右下方出現的子瑜,淺色白金髮已經完全消失,不只疑似染回深色髮色,還剪了厚厚的瀏海,形象、畫風再度巨變(笑),讓網友們陷入「金髮派」VS「新髮型派」2大派系的激烈爭論中~(妞編輯投還會換新的)

女神「私密個人行程」公開

直播再度獻唱這首寵粉

▲子瑜私下日常。(圖/twitter@TZUYU GLOBAL FAN UNION ,下同)

回歸在即的子瑜也不忘抽空與粉絲們互動,近日就上傳多張自拍美照,公開自己的私下個人行程,可以看到照片中子瑜直接「大素顏入鏡」,灰色帽T內穿著運動裝扮,公開「做皮拉提斯+獨自爆出甜點」的日常~

前陣子子瑜也直播開金口,獻唱《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主題曲〈小幸運〉,清甜歌聲讓粉絲們都融化了!其實去年3月子瑜就曾在VLIVE平台開直播時「清唱大放送」,當時就包含紅到韓國的這首〈小幸運〉,讓網友大讚:「太寵粉了~」

註:文章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延伸閱讀】

TWICE子瑜炫耀「舒華請吃飯」!男友視角照藏鏡人曝光網驚:好久不見台灣LINE

TWICE全體續約後「子瑜傳奇新造型」曝光!突擊宣布8月回歸,網驚:撞少時&BP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