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拉肚子臨停紅線 5分鐘後見罰單嘆「好貴的屎」!網:算便宜了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肚子痛,違規臨停在機車行前方。(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如果開車途中想上廁所,該怎麼辦呢?一名網友表示,近日開車突然肚子痛,但都找不到位子停車,只好臨停在紅線上面,結果不久後就被開了600元罰單,面對此窘境只能苦笑,「可能拉在褲子裡會便宜一點」。PO文一出隨即掀起熱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開車到一半突然很想上大號,但繞了幾分鐘都找不到可以停的位置,當下已經快憋不住了,只能停在路邊的紅線,再急忙向一旁的機車行借廁所。之後約經過5分鐘警察就來了,不過他還在店家裡面拉肚子,結束後才急忙出去說,「不好意思,我肚子痛拉屎,我找不到位置」。

警察見狀只冷冷地說「違規事實」,開了一張600元罰單。原PO被開單後無奈說,「違法就要罰!拉坨屎600塊真的很貴!可能拉在褲子裡會便宜一點」,不過最後還是稱讚員警說,「我們警察還是很用心的抓違停的!要多給基層鼓勵」。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原PO被開了一張600元罰單。(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算便宜啦,你拉在車上會自己清嗎?給外面洗應該破千,而且會被洗車場笑」、「拉在車上就不是600能解決了,算是有值得」、「我在造橋地磅站旁邊小便,被開罰4000,那時還是人工收費的」、「起碼!你保住了一條內褲!!值得」、「車上放個成人紙尿布,以備不時之需」、「哇~轉角停車欸,要是害人出事就大條了,還好警察很盡責」、「這個我懂,真的很痛苦,塞車的話更慘」。

但也有人打臉說,其實那附近有停車場,「關渡宮那裡不就有停車場?停車場旁邊不就有公廁了嗎」、「附近有加油站,也有其他停車場,不然去賣場買東西也好」、「旁邊有停車場不停,然後在那邊…」、「稍微忍耐10分鐘,可以到關渡醫院,可以到關渡宮停車場,殘念」。對此,原PO解釋,當下腦袋轉不過來,只專注的在找路邊停車位,沒想到附近有加油站和停車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