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續留騎士?愛神扮演稱職第六人 美媒:仍有老將價值

▲▼2018總冠軍 G3,騎士,洛夫(Kevin Love)。(圖/路透社)

▲騎士洛夫(Kevin Love)。(圖/路透社)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騎士球星「愛神」洛夫(Kevin Love)上個月在紐約舉辦夢幻婚禮,正式與加拿大超模女友波坷(Kate Bock)結為連理,情場得意的他上季在球場並不順利,不過美國媒體認為,作為老將他仍有價值和市場。

現年33歲的洛夫隨著傷病和年齡問題退居板凳,去年打了74場比賽只有4場先發,以及場均出賽22.5分鐘皆是生涯新低,不過場均仍可以貢獻13.6分、7.2籃板和2.2助攻,第二陣容主角扮演得相當稱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he Athletic》騎士隨隊記者魯索(Kelsey Russo)撰文分析,「洛夫作為老將對於騎士來說是極其寶貴的,上季表現就能看出來。進入2022-23賽季,洛夫作為老將的價值並沒有改變,事實上仍占據著重要位置。 」

「騎士上季在季後附加賽挑戰失敗後,新賽季希望能真正進入季後賽,洛夫擁有多年季後賽經驗,他能幫助年輕球員理解季後賽,即使他的上場時間不多,他也可以證明他在這個角色上的價值。」魯索如此寫道。

洛夫近期和老婆波坷飛到非洲度蜜月,在坦尚尼亞看動物大遷徙,並分享了他們看到獅子追捕獵物,在他們面前吞噬牛羚,「這是非常罕見的畫面,能親眼目睹也是非常幸運,這是場醜陋又美麗的競爭。」

關鍵字: 愛神洛夫騎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