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舞者阿峯出院首發聲! 「黑白文」替重傷夥伴阿Mo集氣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昨(28日)演唱會途中發生意外,2名舞者遭掉落的大螢幕砸中受傷,其中一名舞者張梓峯(阿峯)輕傷,已於昨日出院,而他當晚也透過私人IG首度發文,轉發替另名傷勢較嚴重舞者李啟言(阿Mo)打氣的訊息,顯然心中仍十分掛念夥伴。

►點我看更多【MIRROR演唱會意外】相關報導

▲阿峯「黑白文」替重傷夥伴阿Mo集氣。(圖/翻攝自阿峯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峯「黑白文」替重傷夥伴阿Mo集氣。(圖/翻攝自阿峯IG)

▲阿峯轉發文章替阿Mo集氣。(圖/翻攝自阿峯、阿Mo IG)

事件發生當下,阿Mo首當其衝、第一個被重擊,直到大螢幕傾倒後,阿峯才被壓住,據悉是骨盆和頸椎受傷,有擦傷及拉傷,傷勢相對較輕、情況穩定。他28日和李啟言一同先被送往ICU接受觀察,綜合多家港媒報導,昨(29日)在家人陪同下順利出院。

儘管已經出院,但阿峯仍然心繫夥伴阿Mo,昨晚更首度透過IG發文,轉發替阿Mo集氣的相關訊息及資訊,顯然十分掛念對方。

▲阿峯「黑白文」替重傷夥伴阿Mo集氣。(圖/翻攝自阿峯、阿Mo IG)

▲阿峯「黑白文」替重傷夥伴阿Mo集氣。(圖/翻攝自阿峯、阿Mo IG)

▲舞者阿Mo傷勢較重,目前仍住院治療中。(圖/翻攝自阿峯、阿Mo IG)

相對於阿峯,李啟言傷勢較重,事發被送到醫院時雖然有意識,但頭部、頸部都受到重擊,初步診斷腦出血、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且因脊髓神經線受損導致四肢癱瘓,醫院已連夜為他緊急動刀,昨上午再度進手術室,動了約需7、8小時的大手術,後續仍受到外界關心。

►MIRROR舞者「最嚴重恐永久癱瘓」!腦出血、頸椎爆裂骨折 父母急返港

►「大咖明星夫妻」現蹤逛夜市!他路邊捧西瓜 網驚:真的沒人認出嗎

►「交換情侶」約會到一半…正牌男友突衝入! 她秒變臉結果超尷尬

►本土劇女星翻垃圾桶「撿劇組吃剩便當」!帶回家冰起來…隔天繼續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