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出意外前才受訪 郭富城痛心發文「人命比一切都重要」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香港當紅男團MIRROR近日在紅館開唱,從第一場開始就傳出舞台不穩、團員Frankie摔落台下,直到昨晚演出時,更發生巨大螢幕墜落砸傷兩名舞者,其中傷勢最重的阿Mo正在手術中,意外震驚香港演藝圈;天王郭富城稍早也在IG發文,表示自己十分痛心和震驚:「希望業界嚴肅地正視舞台演出者的一切安全!人命比一切都重要!祝願平安!」

▲▼郭富城「舞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場Day2。(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富城辦過許多場大型演唱會。(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受傷的其中一名舞者張梓峯曾擔任郭富城的舞者,他表示:「演出界發生了這個嚴重的舞台意外,我感到非常痛心和震驚。當下大家盡力用正面思維為兩位受傷舞者集氣祈福,希望他們早日康復!同時希望業界嚴肅地正視舞台演出者的一切安全!人命比一切都重要!祝願平安!」

郭富城的演唱會主打唱跳,向來也是機關複雜,過去還曾有登上世界紀錄的經典450°旋轉舞台,而他在意外發生前,出席活動受訪被問到對於MIRROR演唱會硬體頻頻出包的看法,他認為整件事應該是監製最清楚,歌手要全神貫注演出,幕後團隊應要內部不斷檢討,讓歌手自己解決這些問題不太合理。

▲MIRROR演唱會發生大螢幕掉落砸人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MIRROR演唱會發生大螢幕掉落砸人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他也透露,自己過去都會花至少3、4天彩排,除了場務要特別提醒舞台地勢、危險位置,也會事前租場地搭建1:1的舞台熟記各個細節,認為兩天彩排時間太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