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客運北宜國道路線8/3起調整台北下客處 「下車就進捷運站」

▲▼首都客運調整北宜國道客運路線台北下客處,一下車就可進入捷運站。(圖/首都提供)

▲首都客運調整北宜國道客運路線台北下客處,一下車就可進入捷運站。(圖/首都提供)

記者李姿慧/台北報導

首都客運今(7/29)宣布,1570、1571、1572「台北-宜蘭」國道客運路線,自8月3日起將調整台北端下客站,「無縫接駁下車就進捷運站」。

首都客運表示,「1570」、「1571」、「1572」北宜國道客運路線,自8月3日起,台北端下客站由「信義行政中心(信義)」調整至「捷運台北101/世貿站(信義)」,調整後下客站就在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入口處,較於原站點距離捷運象山站400公尺、捷運台北101/世貿站260公尺,可大幅縮短轉乘捷運步行距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都客運調整北宜國道客運路線台北下客處,一下車就可進入捷運站。(圖/首都提供)

▲首都客運調整北宜國道客運路線台北下客處靠捷運台北101/世貿站4號入口。(圖/首都提供)

首都客運總經理李建文表示,「1570」、「1571」、「1572」北宜國道客運路線,台北端下客站除原有的「市府轉運站」外,這次調整「信義行政中心(信義)」下客站至「捷運臺北101/世貿站(信義)」,在台北市區可無縫銜接捷運板南線、淡水信義線,增加轉乘便利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