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清晨登場 萬人海灘共迎浪漫曙光

▲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清晨登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清晨登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球迷相當期待的「2022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熱氣球光雕音樂會第5場,29日清晨在日昇之鄉-太麻里鄉登場,天未亮湧入逾萬名遊客在「千禧曙光紀念園區」,與首次參與光雕曙光場的Hello Kitty球等6顆熱氣球,一同在太平洋畔迎接第一道曙光及欣賞光雕音樂會。

台東縣政府表示,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於清晨4點登場,由在地「赤族樂團」開場表演,隨著曙光從海平面升起,Hello Kitty球、喔熊球、熊讚球、彩虹球、曙光球及來自日本的養樂多球共6顆熱氣球,在晨曦中演出一場精采光雕秀,最後由「Savakan樂團」的天籟原聲,開啟嶄新的一天。

▲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清晨登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太麻里熱氣球光雕音樂會清晨登場。(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縣府交觀處指出,目前熱氣球嘉年華已突破70萬人次,活動已進入後半段,廣受好評的熱氣球光雕音樂會只剩下2場,分別是8/5台東縣立體育場及8/15鹿野高台閉幕場。8/5體育場光雕音樂會將是全國首度以熱氣球光雕結合無人機進行聯合展演。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埔里肉圓老店免費「茶壺大骨湯」吃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