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早警告「改善MIRROR舞台」! 下令暫停懸掛工程…恐涉人為疏失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演唱會出意外,600公斤巨大螢幕墜落壓傷2名舞者,對此,香港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劉明光今(29日)對外召開記者會,目前場地所有懸掛裝置工作暫停,而且其實在前三場就已經出過多次意外的狀況下,早已要求主辦方改善。

►點我看更多【MIRROR演唱會意外】相關報導

▲MIRROR演唱會。(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RROR原預計召開12場演唱會,第四場出意外後全面取消。(圖/視覺中國CFP)

楊潤雄、孫玉菡和劉明光今天一同召開記者會,目前已經成立專責小組調查整起事件,預計需要幾個禮拜的時間,目前場地內所有懸掛裝置都已經停工,主辦方需要匯報如何安全拆除懸掛裝置的詳細過程。而且其實MIRROR演唱會前三場就已經有多起舞台意外,署方人員都有要求主辦單位改善,也因為這樣MIRROR表演時改變了幾首歌的動線。

而主辦單位MakerVille今天也再次對外發聲,首先隊人員受傷事故感到非常難過並道歉,目前已經聯絡公司內外相關單位進行徹底調查,調查方向以事故發生原因以及是否涉及人為因素,為了全面性也找了不同單位會面:「若發現當中有可疑之處,或有任何人/單位涉及不當行為,我們會立刻報警處理。」

►點我看更多【MIRROR演唱會意外】相關報導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視覺中國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MIRROR舞者「最嚴重恐永久癱瘓」!腦出血、頸椎爆裂骨折 父母急返港

►600kg螢幕砸傷2人!經紀人哽咽鞠躬致歉 台下怒罵「沒人原諒你」

►MIRROR演唱會「4場出5次意外」成員還當眾跌下台!還原事故時間軸

►10藝人深夜「全黑圖為傷者祈禱」! MIRROR演唱會意外震驚全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