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睹MIRROR舞者爆頭「3觀眾緊急送醫」! 他驚嚇過度:手都在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近期一連12場的演唱會,是成員們首次登上紅館舞台,昨晚(28日)卻發生重大意外,其中一塊懸空於舞台上方的巨大螢幕突然掉落,造成2名舞者受傷送醫,過程全被現場近1萬名觀眾目擊,事發後更有粉絲因為驚嚇過度而送醫,場面十分驚險。

►點我看更多【MIRROR演唱會意外】相關報導

▲MIRROR演唱會發生大螢幕掉落砸人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IRROR演唱會昨晚發生大螢幕掉落砸人意外。(圖/翻攝自推特)

事件發生當下,所有觀眾嚇到放聲尖叫,表演也緊急中斷,經紀人花姐拿著麥克風要求眾人離場,聲音明顯哽咽顫抖。據港媒報導,現場觀眾為團員及舞者加油,同時也有引發躁動,不少人質疑事前準備明顯不充足,甚至還有觀眾因為目睹事件過程,導致驚嚇過度而送醫,傳出共有3人不適送往醫院,還有女粉絲被目擊搭上救護車。

▲MIRROR演唱會。(圖/CFP)

▲MIRROR演唱會險象環生。(圖/CFP)

▲事件發生後,MIRROR後續演唱會宣布全面暫停。(圖/CFP)

此外,據《香港01》報導,一名觀眾事後受訪,形容過程非常恐怖、震撼,驚魂未定表示離場後手仍不停發抖,「好像集體創傷,要療癒自己。」另名觀眾也指出,意外發生前完全沒看出異樣,「全部人都嚇壞了,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好驚訝。」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MIRROR舞者「最嚴重恐永久癱瘓」!腦出血、頸椎爆裂骨折 父母急返港

►15秒驚悚片瘋傳!慘遭巨大螢幕「正面重砸」 舞者4部位受創傷勢曝光

►影片曝光!舞者遭「600公斤電視牆」重砸頭 偶像女友急奔醫院探望

►MIRROR演唱會重大意外!主辦道歉了 舞者送ICU已清醒、可與醫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