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門開!《通靈少女》原型劉柏君貼黃色笑臉 「曝15字秘訣」不用怕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身為《通靈少女》故事原型的劉柏君,從小就看得到好兄弟,時常出入宮廟還學會收驚儀式,更曾當過宮廟的仙姑,28日晚間11點鬼門開,她也特別發文要大家謹記15字即可,網友們也都表示贊同。

▲索非亞是郭書瑤的教練,也是《通靈少女》的「靈媒保鏢」。(圖/HBO Asia提供)

▲劉柏君是《通靈少女》故事原型。(圖/HBO Asia提供)

劉柏君28日晚間發文,以笑臉背景為底說「鬼月不要怕,人比鬼可怕,心安有平安」,要大家在鬼月也不用太害怕,只要心安就會事事平安。網友看了以後都相當有感,贊同表示「真的,毛毛的時候去拜拜就沒事了,人的話很難搞」、「人心隔肚皮,險惡人心,連鬼靈神怪都敢殺」、「人比鬼真的可怕太多太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柏君認為人比鬼更可怕,心安就有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劉柏君)

▲劉柏君認為人比鬼更可怕,心安就有平安。(圖/翻攝自FACEBOOK/劉柏君)

事實上,劉柏君曾上ETtoday直播節目透露天生「看得到」,因小時候常生病,家裡覺得很困擾,親戚也會固定帶她去收驚,甚至想把她的陰陽眼關起來,最後都無效,不過因常常出入宮廟的關係,她逐漸學會收驚儀式,「看著看著,小時候就會拿洋娃娃幫人收驚。」

劉柏君表示當初之所以進入宮廟當仙姑,原本是又被親戚帶去大同區的廟裡收驚,但坐在旁邊等待時,聽到民眾問事「最近肚子很痛」,她馬上通到靈並給予解答,廟方大吃一驚:「好像妳看得比較快?」於是,對方便請她到廟裡幫忙,擔任起人與靈界之間的溝通橋樑。

「大家很好奇看到那些『無形』的生活,我也很好奇,沒看到『無形』的生活是怎樣?」索非亞說,小時候都會被教導,看到人要有禮貌打招呼,但她看到無形眾生也會打招呼,只是常因此嚇得旁邊大人直喊:「小孩子不要亂講話!」

►10藝人深夜「全黑圖為傷者祈禱」! MIRROR演唱會意外震驚全港

►600kg銀幕砸人意外! 資深人士曝「掉落過程與成因」:恐涉人為疏失

►曾引自閉兒家長不滿!《禹英禑》編劇「是我也會不舒服」曝創作心境

►45歲海芬「手拿超音波照」驚喜宣布懷孕:一切都穩定成長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