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確定動刀要8個月修復 林哲瑄發聲了:受傷後一切都化為烏有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中職富邦悍將隊外野手林哲瑄23日於新竹市立棒球場出賽,撲接飛球造成左肩關節唇破裂合併部分旋轉肌撕裂傷,昨宣布決定開刀,約需8個月恢復,林哲瑄今發文坦言心情難過,「任何的傷勢,都會有可能造成職業生涯結束。」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圖/翻攝自Facebook/Fubon Guardians 富邦悍將棒球隊)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圖/翻攝自Facebook/林哲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臉書全文:

這幾天一直沒辦法安穩的睡覺,因為只要想到今年接下來無法在球場上繼續奮戰,心情就會相當的難過。

回想起先前在美國打拼的日子,球場都不會是球員需要擔心的問題,所以可以毫無保留在場上拚戰,發揮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因為大家都知道,運動員的生涯相當短暫,任何的傷勢,都會有可能造成職業生涯結束。

受傷開刀這件事,從來沒想過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既然發生了,就要去面對,希望我的傷勢可以喚起大家對於球場安全的重視,讓球團、聯盟以及相關體育指導單位,重新檢視台灣各地方球場的公共安全,這樣對於職業球員以及年輕的學生球員,都是最好的保障!

在得知自己的傷勢之後,老婆當天傳了訊息給我,除了相當心疼之外,也擔憂地跟我討論如果未來無法百分之百的恢復到場上,,甚至提早結束職業生涯後的計畫,回完訊息後,我靜下心來好好的思考,才深深的感受到,球員真的相當弱勢,一個受傷可能前面辛苦累積的一切都會化為烏有!

最後,我想再次強調球場安全的重要,也希望未來各級單位都應該好好的重視,保障球員有個健全的職場環境,我也謝謝這幾天各單位和球迷們的關心,還有富邦球團對我的照顧以及後續的安排。

手術後我會好好努力復健儘快回到球場上,讓大家再看到我在場上拼戰,也請繼續為富邦悍將加油!!

關鍵字: 林哲瑄新竹棒球場中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