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開唱地「不是首次出事」!劉德華歌迷不幸身亡…他聽力受損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香港男團MIRROR 28日在紅館舉辦第4場演唱會時,其中一塊懸空於舞台上方的巨大螢幕突然掉落,造成2名舞者重傷送醫。然而,紅館演唱會內部本就機關重重,也因此發生過不少事故,當中以1993年劉德華歌迷不幸身亡最為嚴重。

►點我看更多【MIRROR演唱會意外】相關報導

劉德華1993年在紅館開唱的時候,有一位男歌迷為了搶舞台上方釋放出來的氣球紀念品,不慎失足跌下樓梯,頭部受傷昏迷住院,遺憾的是,搶救後依然不治離世,讓華仔相當自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圖/CFP)

▲劉德華事後相當自責。(圖/CFP)

林子祥2003年擔任汪明荃的演唱會嘉賓時,由於舞台正中央的圓形升降台故障,沒有及時上升與舞台平行,形成一個8呎深的大洞,他因未留意而踩空墜落,當時一度昏迷住進加護病房,後來雖無生命危險,但右耳聽力永久受損,聽不到立體聲還長期耳鳴。

▲▼林子祥。(圖/CFP)

▲林子祥不慎跌落。(圖/CFP)

郭富城2012年舉行第17場的《舞臨盛宴演唱會》時,唱跳《鐵幕誘惑》到一半,腳下的方形升降台鋼絲無預警斷裂,他當場墜落約3米深,跌得四腳朝天,幸好並沒有因此受傷。

▲▼郭富城。(圖/CFP)

▲郭富城意外跌倒後幸好無大礙。(圖/CFP)

草蜢成員蔡一智2017年於紅館演出時,也遇到升降台突然大幅傾斜的狀況,導致他和9名舞者跌落舞台,所幸並無大礙。古巨基2018年開唱不久後便跌落台下,幸好傷勢無大礙,演出暫停10分鐘後便重回舞台。

▲▼蔡一智。(圖/CFP)

▲蔡一智(中)當時恢復後首度現身。(圖/CFP)

張敬軒2021年在此處舉行跨年演唱會時,也發生工作人員從2米高的高處墜地受傷的意外,所幸傷勢並不嚴重。此次MIRROR演唱會所發生的事故,也讓各界再度省思藝人表演的潛藏危機。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萬人目睹「螢幕砸頭瞬間」!驚悚影片瘋傳 古天樂痛心:停止轉發

►舞者重傷!遭螢幕砸頭「頸部受創」傳昏迷指數3 官方道歉聲明被轟爆

►大螢幕砸下「2舞者倒臥不起」!現場急救狀況曝光 經紀人顫抖上台道歉

►男團演唱會「大螢幕突墜落」當頭砸人!2舞者被壓底下 全場恐慌尖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