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男約會台中女大生狂噴4金句歧視 網驚呆:比鬼故事可怕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女大生昨日(28日)在網路論壇PO文抱怨,一名台北男坐高鐵下來台中找她玩,對方一抵達臉就很臭,還嫌棄高鐵站離市區很遠,基於禮貌她還是帶對方去審計新村逛逛,沒想到又被嗆「這種文創的地方都在騙錢」、「妳每天都會聽槍聲當安眠曲嗎」,最後甚至以高鐵票很貴為由,要求她請吃飯,堪稱是史上最爛約會。

▲▼台中市 審計新村 文創區  豪宅、老屋並存  觀光區。(圖/記者屠惠剛攝)

▲審計新村是台中的知名景點之一。(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的文章中提到,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名台北男,初次見面時對方很紳士、幽默,交換聯繫方式之後,男的決定搭高鐵到台中約會,沒想到人一抵達就開始擺臭臉,追問之下才知道,對方不滿高鐵站離市區太遠,要一直坐車,甚至說出「這就是我討厭南部的地方」這種話,讓她超級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基於禮貌,原PO還是邀請台北男到審計新村走走,結果對方又是一陣金句連發,連吃飯時都要瘋狂嫌棄,例如「這種文創的地方都在騙錢」、「妳每天都會聽槍聲當安眠曲嗎」、「不懂為什麼有人願意待在這裡這麼久」,她一氣之下反嗆對方沒水準,不應該這樣貶低別人的家鄉來獲取優越感,講完正要起身離開,竟然還被以高鐵票很貴為由,要求請吃飯,憤而留下1000元充當學一次教訓,回家之後也馬上封鎖此人。

這篇文章公開之後,吸引許多網友熱議,甚至一度登上熱門榜,大多數網友都覺得台北男的行為很扯,簡直比鬼故事還要恐怖,「這男的去重修國小地理好了,中南部是多難分」、「很難相信有這種怪人」、「大開眼界」、「祝福他憑實力單身到死吧」、「抱歉北部人丟臉了,我相信妳遇到的是奇葩,像我就很喜歡台中」。

台中女大生自曝最爛約會。(圖/翻攝自Dcard)

▲大多數網友都覺得台北男的態度很糟糕。(圖/翻攝自Dcard,下同)

不過,也有少數網友不認同,並反問原PO有沒有準備交通工具去高鐵站接人,畢竟從台北搭車到台中,加上各種轉乘,是人都會覺得累,台北男沒有直接抱怨,而是被原PO追問才說的,至於「慶記之都」這種玩笑話,他認識的台中人都可以接受,還會自嘲,台北人被嗆天龍人也不會怎樣,「其實是妳開不起玩笑,有點玻璃心。」

▼但也有人逆風質疑原PO開不起玩笑。

台中女大生自曝最爛約會。(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