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爆乳辣模遭質疑蹭NBA頭號巨星 突爆料「詹皇私訊她」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近來一名長相神似美國名媛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爆乳辣模,在個人IG抱怨NBA頭號巨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偷看她的限時動態,被廣大的詹迷質疑是在蹭熱度,有人就嗆她,說不定詹皇看她的照片,是為了幫老婆選購衣服,這位IG網紅也不甘示弱回應,自己握有詹皇「私訊」她的證據。

▲▼一名辣模公開表示,湖人一哥詹姆斯偷看他的IG動態。(圖/翻攝自IG/justghazal_)

▲一名辣模公開表示,湖人一哥詹姆斯偷看他的IG動態。(圖/翻攝自IG/justghazal_,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一哥詹姆斯2013年結婚以來,與愛妻布琳森(Savannah Brinson)感情一直很甜蜜,兩人還育有3名子女,詹皇的「好爸爸」形象深植人心,但最近卻有一名IG網紅爆料,詹皇偷看她的限時動態,還提到每天都有不同的饒舌歌手或運動明星在看她的動態,但她的回應都是「不」。

這名IG帳號「justghazal_」的爆乳辣模的追蹤人數僅10萬,被廣大的詹迷認為是在藉詹姆斯的名氣蹭熱度,且詹皇只看了她的動態,並沒有做出任何越矩的行為,一位球迷就留言寫道,「如果詹皇瀏覽妳的動態,只是因為他想和妳訂購一些衣服給自己的老婆呢?妳卻弄得好像他私訊妳,要帶妳去度假一樣。」

不過這名IG網紅不甘示弱,她回應暗示自己握有詹姆斯私訊她的證據。美國媒體《ClutchPoint》直言,無論真相為何,這位爆乳辣模都成了贏家,她成功在社群媒體上「宣傳」自己,得到了很多關注。

▲▼一名辣模公開表示,湖人一哥詹姆斯偷看他的IG動態。(圖/翻攝自IG/justghazal_)

關鍵字: NBA湖人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