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轉戰勇士拚首冠? NBA總管曝安東尼為何適合灣區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38歲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即將迎來生涯第20季,但至今還未確定下季的落腳處,《Bleacher Report》報導,湖人還有空間留下「甜瓜」,不過可能要等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的交易底定,一位聯盟總管則表示,衛冕軍勇士若與這位10屆全明星合作,是個合理的選擇。

▲▼湖人甜瓜安東尼。(圖/CFP)

▲湖人甜瓜安東尼。(圖/CFP,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得分王安東尼已過巔峰期,但他上季在湖人擔任替補,場均仍有13.3分,排在全隊第5,三分命中率達37.5%,高於生涯平均的35.5%。根據NBA官方統計,「甜瓜」多數的進球都是「接球投籃」,場均能命中1.9顆,《Bleacher report》專欄作家巴克利(Zach Buckley)建議衛冕軍勇士網羅「甜瓜」。

巴克利指出,勇士上季創造「接球投籃」機會是聯盟第3多,安東尼轉戰灣區將能把他「接球投籃」的技能發揚光大。一位聯盟總管也有類似看法,他向《Heavy》資深記者德凡尼(Sean Deveney)透露,灣區軍團若與「甜瓜」合作,是個合理的選擇。

不願具名的總管表示,如果安東尼可以在生涯結束前贏得冠軍戒,那會是很棒的故事,目前勇士還有空間可以簽他,「他能命中投籃,勇士可以隱藏他在防守上的弱點,這也是他的一個大問題。」

這位總管還提到,勇士的陣容中有多位年輕球員,他們都知道安東尼過去是美國男籃主將,等於團隊又多了一位資深的「導師」,「我不知道勇士是否會採取行動,但這是有道理的。」

▲▼湖人甜瓜安東尼。(圖/CFP)

根據《Bleacher Report》統計,勇士目前有11位球員領保障約,灣區軍團在3、4號的位置上還有空缺,或許可以考慮安東尼。

安東尼生涯還未嚐過總冠軍的滋味,上季他轉戰洛杉磯合體「香蕉船兄弟」詹姆斯(LeBron James)希望能圓夢,未料湖人歷經一個災難的賽季,他在賽季結束後曾表示,還未考慮下季的落腳處,儘管仍渴望冠軍戒,但現階段他更在意的是讓自己開心。

▲▼湖人甜瓜安東尼。(圖/CFP)

關鍵字: NBA湖人安東尼甜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