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外星+人 外星人的監獄在人腦你有發現嗎?

文/賴賴

▲▼外星+人。(圖/yahoo)

瘋言瘋語:

這恐怕不是小朋友可以看懂的電影,但是絕對是喜歡看電影的嗜影者不可錯過的新鮮電影,整部片流暢好看,場場飽滿,所以來看電影必須要聚精會神,不然一下子就會漏掉重點而看不懂,顛覆了電影課本說的邏輯不能太多的原理,這部片有科幻、有神奇、有未來、有過去,過多的邏輯超不清醒就會看不懂,但真的是一部非常有創意且勇敢的昂貴作品。

大量的電腦特效外星人、飛碟和穿越,古今中外,上天下海,這還真是韓式好萊塢動作片,沒有一刻休息,且動作腳色有喜感相伴,外星人則有英雄和壞蛋,人類只有一個女主,飽和的劇本,滿滿的新梗,眾多的大排,這部電影真的是有夠旗艦的。

個人是非常喜歡這部顛覆所有教科書的禁忌,徹底完成的動作喜劇,法寶的部分加強的創意喜感,確實當外星人來的時候,如果沒有這些法術,人類哪有辦法,總要給戲找一個出口,再將邏輯收回去,整體感是好看的,不想劇透所以去看就對了。


片  名:外星+人
英文片名:Alienoid

類  型:動作、科幻、奇幻
上映日期:2022-07-27
片  長:02時22分
導演: 崔東勳
演員: 柳俊烈(Ryu Jun Yeol) 、 金宇彬(Kim Woo Bin) 、 金泰梨(Kim Tae Ri) 、 蘇志燮(So Ji Sub) 、 廉晶雅(YUM Jung-ah) 、 趙祐鎮 、 李Ha-nee(李荷妮)(Lee Ha-nee) 、 金義城 、 辛正根 、 李是勳
國  家:韓國
語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2022年的現在,卡德(金宇彬 飾)與森德住在地球,管理被關在人類體內的外星人囚犯。某日,首爾上空出現了太空船,刑警文道錫(蘇志燮 飾)目睹到奇特的景象……另一方面,在630年前的高麗時代,不像樣的道士無勒(柳俊烈 飾),和能發射雷電的女子以安(金泰梨 飾),為了奪取有著鉅額賞金的神劍,互相欺騙對方。而尋找神劍祕密的兩位神仙黑舌(廉晶雅 飾)和青雲(趙祐鎮 飾),以及戴著面具的自藏(金義城 飾),都一同加入這場神劍爭奪戰,太空船也從深谷中綻放光芒浮起來了……2022年,追捕被關在人體內的外星人囚犯的他們;1391年高麗末期,爭奪傳說中的神劍的道士們……時間之門開啟,一切開始轉變!

▲▼外星+人。(圖/yahoo)

▲穿著古裝拿槍還有童稚帥氣感,只有金泰梨駕馭得了。

▲▼外星+人。(圖/yahoo)

▲極度細瘦長的金宇彬,外星人根本不用演吧,本人就是吧。

▲▼外星+人。(圖/yahoo)

▲這三個喜感人物,是這本電影的重要靈魂。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