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幫長輩找看護 仲介推薦小鮮肉「很愛做愛乾淨」網:懷疑開車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葉欣眉(瑪莉亞)最初從彰化北漂,闖蕩演藝圈至今超過10年,除了有穩定的主持工作,平時也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她28日透露,在幫朋友家中長輩找看護時,仲介居然連她的錢也想賺,而她所曝光的對話關鍵字,也引網友直說「怪怪的」。

▲▼葉欣眉幫長輩找看護,仲介推薦小鮮肉。(圖/翻攝自Facebook/葉欣眉)

▲葉欣眉分享找看護發生的傻眼事件。(圖/翻攝自Facebook/葉欣眉)

葉欣眉28日在社群平台曝光一張與看護仲介的對話截圖,她表示自己是為了替朋友家中的長輩找看護,怎料談到一半,仲介突然問她說:「家裡男人多嗎?我把(幫)妳找個好看護。」對方還強調看護年輕、身材高挑、「很愛做愛乾淨」,讓葉欣眉傻眼直呼:「我才30幾歲,你要業績好歹也要看人。」接著又搞笑說:「差點被氣到吐血,好險看護待會就來上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葉欣眉幫長輩找看護,仲介推薦小鮮肉。(圖/翻攝自Facebook/葉欣眉)

▲葉欣眉曝光和仲介的對話。(圖/翻攝自Facebook/葉欣眉)

葉欣眉的PO文貼出後,網友都緊抓「很愛做愛乾淨」關鍵句、爆笑表示「標點符號很重要」、「想應徵當長輩」、「怎麼覺得字裡行間怪怪的」、「我懷疑仲介開車,但是我沒證據」,對此,葉欣眉則回覆說:「於是我點了一名看護,我是為了蒐證…」選擇幽默看待此事。

▲▼葉欣眉幫長輩找看護,仲介推薦小鮮肉。(圖/翻攝自Facebook/葉欣眉)

▲葉欣眉回覆網友。(圖/翻攝自Facebook/葉欣眉)

【葉欣眉全文】

幫朋友長輩找看護,
仲介竟然連我的錢都想賺!

「年輕高 很愛做愛乾淨…」

我才30幾歲,
你要業績好歹也要看人,
差點被氣到吐血,
好險看護待會就來上班了!

►「最美記者」認愛世界冠軍7天爆分手! 遭控小三停職…影片刪光

►林志穎動刀「鈦合金板固定手臂」 痊癒時間曝光:須搭配復健追蹤

►吳鳳入海受傷「2根刺插腳趾」 妻揭相遇緣份:因海膽計畫全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