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記者」認愛世界冠軍7天爆分手! 遭控小三停職…影片刪光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大陸中央電視台記者王冰冰擁有一副天使面孔、甜美笑容,被網友封為「最美記者」,她在22日傳出與小5歲的游泳世界冠軍徐嘉余認愛,引發各界關注,然而消息才傳開4天,男方的前女友就發文暗指遭「無縫接軌」,王冰冰也因此被冠上「小三」名號,27日更爆出遭到央視停職、與徐嘉余斷開。

▲▼「最美記者」王冰冰認愛世界冠軍7天爆分手。(圖/翻攝自微博/吃花椒的喵醬)

▲王冰冰擁有「最美記者」的封號。(圖/翻攝自微博/吃花椒的喵醬)

王冰冰在微信朋友圈認愛一事於22日被瘋傳,截圖中,她曬出自己和徐嘉余的照片,配文寫道:「那就在一起,黃昏與四季,徐先生,餘生請多忍耐我。」而男方朋友圈的簽名檔則寫著「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心無旁騖,唯有冰冰」,兩人疑似公開戀情,也引來許多網友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美記者」王冰冰認愛世界冠軍7天爆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王冰冰和徐嘉余日前傳出認愛。(圖/翻攝自微博)

▲▼「最美記者」王冰冰認愛世界冠軍7天爆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最美記者」王冰冰認愛世界冠軍7天爆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怎料,王冰冰和徐嘉余的認愛消息才傳開沒多久,一名自稱是徐嘉余前女友的網友「土土」在25日發文,內容暗指和男方分手與王冰冰有關,透露徐嘉余逃避和自己聊分手原因、一副「我已經追到女神了,你誰啊?還來幹嘛」的態度。

不僅如此,土土隨後還轉發一則網友爆料文,該網友指出,徐嘉余和土土從2019年開始交往,原先女方為保護他的隱私,連在朋友圈曬恩愛都只發遮臉或背影照,直到2021年男方才同意露臉,沒想到,徐嘉余今年年初與王冰冰參加節目《閃閃發光的少年》後,就不斷與女友土土提起王冰冰,甚至還要求女友讓自己和「偶像」王冰冰獨處。

▲▼「最美記者」王冰冰認愛世界冠軍7天爆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徐嘉余的前女友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爆出的聊天紀錄中,徐嘉余在2月7日又和土土提到王冰冰,並直說自己要去追對方,讓女友忍無可忍直接將他拉進黑名單。時隔一個月,土土再次找徐嘉余想要確認分手、把話說清楚時,男方卻直接回「幹嘛~壓力很大欸」、「不夠清楚咩」。

由於徐嘉余2月7日才剛放話要追求王冰冰,而王冰冰的微信帳號又出現2月9日的關鍵日期,引網友懷疑男方是無縫接軌,更有人指稱王冰冰「知三當三」,原本的認愛喜訊瞬間就轉變成醜聞。

▲▼「最美記者」王冰冰認愛世界冠軍7天爆分手。(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爆料徐嘉余無縫接軌。(圖/翻攝自微博)

風波延燒7天,有網友發現王冰冰將和徐嘉余在《閃閃發光的少年》節目上的合體影片全都刪除,且個人簡介也從「央視記者王冰冰」變成了「記者王冰冰」,爆出她疑似遭到央視停職,同時結束和徐嘉余的短命戀情。

不過,王冰冰被傳與徐嘉余交往時,有認識王冰冰的記者表示「沒有在她朋友圈看到相關圖文」,而徐嘉余的家人則回應稱「不知情」,雙方當事人也都未針對戀情和無縫接軌一事現身說法,事件陷入羅生門。

►林志穎動刀「鈦合金板固定手臂」 痊癒時間曝光:須搭配復健追蹤

►吳鳳入海受傷「2根刺插腳趾」 妻揭相遇緣份:因海膽計畫全變

►郭富城辣妻曬「當媽前後對比照」 素顏1打2洩真實面:以前很瀟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