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動刀「鈦合金板固定手臂」 痊癒時間曝光:須搭配復健追蹤

記者蔡宜芳、嚴云岑/台北報導

藝人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目前住院進入第7天,意識清楚,據傳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手術。有關手術的進度,知情人士表示,林志穎的手臂有放入鈦合金板固定,手部狀況樂觀,並透露了所需的痊癒時間。

▲林志穎收藏無數夢幻名車。(圖/翻攝自林志穎IG)

▲林志穎已完成手部手術。(圖/翻攝自林志穎IG)

知情人士告訴《ETtoday新聞雲》,林志穎手部骨折處目前已經進行手術,先在手臂上半部用鈦合金鋼釘、鋼板固定,並且要配合復健及X光追蹤檢查,可視骨頭復原狀況加強復健,對於手部的恢復會更加有利,知情人士強調,「未來3個月是關鍵期」,如果患部復原理想,也不排除能繼續從事賽車運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林志穎顏面骨折與其它外傷,還需進行共同會診,確切手術日期未定,不過知情人士表示「應該是這幾天」,此外,林志穎傳有傷到腦部,但因神智一直是保持清醒的,因此傷勢還是較樂觀,狀況相對穩定。

▲▼林志穎病況記者會。(圖/ETtoday)

▲林志穎家屬25日曾公開說明病況。(圖/ETtoday)

據悉,林志穎手術由現任院長、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教授陳建宗統籌,因他有多處外傷,可能照會骨科、神經外科、一般外科等團隊進行後續治療。日前也傳出林志穎將進行顏面骨部分手術,對此,經紀人表示:「抱歉,因為是病人隱私,昨天聲明稿中也有說先不浪費社會資源,目前暫不回應,謝謝關心。」林志穎的弟弟林志鑫也希望大家不要再揣測事發經過,讓林志穎好好休養。

▲林志穎。(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林志穎工作室聲明。(圖/翻攝自林志穎臉書)

►《飢餓》錄影曾巧遇林志穎!王仁甫曝他「私下暖舉」

►林志穎車禍前才拍廣告 當「武術指導」教坤達吊鋼絲畫面曝光!

►林志穎第一階段手術完成! 知情人士曝「復位順利」:明剩1難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