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新身分證「配偶欄空了」!打離婚官司4年7個月:終於自由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前夫郭宗坤在2018年訴請離婚,官司一打就長達4年多,今(28日)終於秀出新身分證,配偶欄已經恢復空白,令她忍不住感慨:「打了一場又一場的仗~終於等到今天!」漫長的訴訟到此畫下句點。

▲柯以柔離婚成功,秀出新身分證。(圖/翻攝自臉書/柯以柔)

▲柯以柔秀出新身分證。(圖/翻攝自臉書/柯以柔)

柯以柔感性表示:「經歷4年7個月、超過1650個日子,也許對很多人來說離婚很簡單,但我經歷6次調解、將近20次開庭,因疫情關係,總共面對過6個法官!打了一場又一場的仗~終於等到今天!感謝司法、讓我覺得堅持是對的,讓我相信公理正義仍然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離婚成功,秀出新身分證。(圖/翻攝自臉書/柯以柔)

▲柯以柔完成離婚手續。(圖/翻攝自臉書/柯以柔)

柯以柔坦言,坐在戶政事務所等待換發身分證時,還是忍不住眼眶泛淚,「女人在婚姻中不一定要委屈自己,現代的女性更有權利為自己發聲!」她感嘆這一路真的很辛苦,但最終還是做到了,「從今天起,我終於自由了!」也隔空呼籲郭宗坤接受法院判決結果、負起應負的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