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閨蜜一起當媽!林志玲「太太驚喜」 祝福海芬:一起聊媽媽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45歲海裕芬(海芬)昨(27日)突然宣布懷孕喜訊,引來上萬人按讚祝福。娛樂記者出身她在演藝圈人緣極好,與海芬交情匪淺的林志玲,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期待之後與海芬姐一起交流媽媽經(愛心)。」

▲▼ 海芬。(圖/翻攝自FACEBOOK/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海芬宣布懷孕,半個演藝圈都現身祝福。(圖/翻攝自FACEBOOK/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

海裕芬和林志玲有著20年好交情,經紀人表示:「太意外太太驚喜了~姐姐得知這個好消息之後也很開心,已經獻上滿滿的祝福!」今年剛升格當母親的志玲姐姐,也透露很期待要和海芬一起聊媽媽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海裕芬對於懷胎月數、孩子生父絕口不提,就連近日與她合作出席主持活動的藝人,也幾乎沒發現她有孕。過去她曾在曾之喬的YouTube節目上說過:「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另外一半,甚至是我覺得結婚對我來說不是最重要的,但我覺得生小孩是欸。」更透露早就已凍卵做準備。

▲▼林志玲《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跨海祝福好閨蜜海芬。(圖/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曾在求子路上受挫的Janet(謝怡芬)28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正在美國的她也得知這項好消息,並獻上祝福表示:「我替她非常非常恭喜,這真的是很開心的事。」

▲▼Janet(謝怡芬)一家。(圖/TLC提供)

▲求子路艱辛的Janet,聽到好消息也為海芬開心。(圖/TLC提供)

海裕芬性格幽默、風趣,在演藝圈人緣極好,因此懷孕消息一出,立刻引來大批藝人留言祝賀,包括許瑋甯、張景嵐、白癡公主、袁艾菲、曾沛慈、方志友、關穎、張立昂、黃子佼、孫淑媚、張書豪、鄭元暢、劉香慈、涂善存、宇宙(林思宇)、王彩樺,被形容幾乎是半個演藝圈都來獻上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