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疫情升溫!金泰梨半年內2度確診 《外星+人》蘇志燮、導演也中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疫情近來又升溫,女星金泰梨年初時曾傳出確診消息,當時恰好在趕拍戲劇《二十五,二十一》,所幸拍攝存擋夠多,並未影響到拍攝,而她在痊癒之後,也馬上重返劇組,沒想到不到半年時間,韓媒28日傳來她2度確診的消息,近期勤跑電影《外星+人》染疫,不僅如此,導演、演員蘇志燮也中鏢,週末活動臨時取消。

▲《外星+人》金泰梨、蘇志燮都確診。(圖/翻攝自IG)

▲《外星+人》金泰梨、蘇志燮都確診。(圖/翻攝自IG)

電影《外星+人》在韓上映正處宣傳期,幾位主演、導演勤跑宣傳,片商28日卻傳來崔東勳導演、蘇志燮、金泰梨確診消息,其中金泰梨是2度確診,由於週末有電影院舞台問候活動,再經過考量與協調之後做出取消活動的決定,片商表示會遵守防疫相關政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韓疫情升溫!張聖圭確診。(圖/翻攝自張聖圭IG)

▲張聖圭2度確診。(圖/翻攝自張聖圭IG)

另外,主持人張聖圭27日晚間也在家快篩出陽性,他同樣是2度確診,2月才染疫一次,沒想到又確診,據悉,他是因為感到狀態不佳才測快篩,結果竟出現陽性,目前已委託好友金民浩幫忙主持廣播節目,在家隔離休養中。

▲▼韓疫情升溫!金泰梨半年內2度確診 《外星+人》蘇志燮、導演也中。(圖/翻攝自IG)

▲宇宙少女多榮確診。(圖/翻攝自宇宙少女IG)

另一方面還有女團宇宙少女的所屬經紀公司27日透過官咖表示,多榮在27日獲得確診判定,她為了參加行程事先做快篩,結果出現陽性後便馬上前往醫院做PCR,目前已經接種完2劑疫苗的她,只有喉嚨痛跟微燒,會在家中隔離治療,演藝圈再度疫情拉警報,病毒來勢洶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