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抖音化」金卡戴珊姐妹認證難用 拜託官方改回原設計

記者鮑璿安/外電報導

Instagram (IG)加入 Reels 短影音工具後,過往單純發佈照片不再是主流,導致部分用戶的頁面受影響,因此變得「抖音化」。對此就連擁有上億粉絲的名媛姐妹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Kylie Jenner(凱莉詹娜)都加入批判平台的設計,分享貼文呼籲:「讓 Instagram 再次成為 Instagram」。

美國攝影師 Tati 近日在IG發起號召:「讓 Instagram 再次成為 Instagram,我們只想看朋友們的可愛照片。」呼籲IG恢復按時間順序排列,以照片為主流,並提到IG的好處在於及時性,實時看到美好時刻。目前已經有超過2百萬粉絲按讚,多達17萬人簽名聯署,就連Kim Kardashian、Kylie Jenner也親自轉發該貼文,寫下「真心拜託」,間接喊話IG母公司。

▲IG抖音化。(圖/翻攝自IG)

▲IG抖音化。(圖/翻攝自IG)

▲(依序)Kim Kardashian、Kylie Jenner希望IG恢復以照片為主的形式。(圖/翻攝自IG)

IG負責人 Adam Mosseri針對此爭議表示,照片將作為傳統的一部分留下,並坦承全屏模式的確有改善空間。但他也提到,人們喜歡在IG上觀看內容轉變為視頻,因世界快速變化,這點不得不隨之改變。然而Kylie Jenner等人的影響力也並非同小可,過去曾因她公開表示自己不願使用Snapchat,導致該公司股價一天內蒸發了 13 億美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