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喝奶茶「有異物」嚇到彈跳 從嘴取出「小壁虎乾屍」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喝外賣飲料最怕「被加料」。大陸廣東知名連鎖店古茗奶茶被曝喝出「壁虎」事件登上微博熱搜。根據監視器顯示,當事人喝幾口奶茶發現不對勁,用手從口中取出異物,發現是一條小壁虎。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噁心!」

據陸媒《南方都市報》昨27日報指出,廣東潮州古茗沙溪店外賣奶茶發現一隻壁虎。根據網友發布一段影片顯示,當事人在辦公室透過吸管喝奶茶,突然感覺「卡住了」。她用手從口中取異物,發現是一隻小壁虎的乾屍,當場嚇到立刻彈離座位。

不少網友看到直呼,「實在好噁心!」、「過程非常真實,不像是演出來的」。也有人舉報,該連鎖店已經出包好幾次,之前古茗奶茶店此前多次因食品問題被罰。

▲▼ 大陸一名女子喝奶茶喝到一隻壁虎乾屍            。(圖/翻攝 新聞晨報)

▲ 大陸一名女子喝奶茶,杯中有一隻壁虎乾屍 。(圖/翻攝 新聞晨報)

事發後,古茗總部相關負責人向媒體表示,「門店在第一時間停業自查,並立刻調取了該飲品製作過程的監視器。」目前沒有發現在製作過程中有壁虎進入的情況。封口環節,瞬時溫度會達到180攝氏度,有壁虎進入的可能性也極低。但會繼續調查出現壁虎的原因。同時,古茗所有門店都將積極自查。

據了解,古茗品牌官網資料顯示,古茗品牌背後公司為「浙江古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4月,總部位於浙江溫嶺大溪。

截至2021年,古茗全國門店突破6000家。此前多次因食品問題被罰。去年12月,浙江古茗科技有限公司曾因偷逃稅被罰款1161萬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