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Josh開箱新竹棒球場遭出征到爆 自揭「崩跌」下場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新竹棒球場耗費12億元重建,近日卻被爆出問題不斷,甚至導致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肩膀受傷,今年球季恐怕提前報銷,因而惹怒球迷,連帶波及曾拍攝開箱球場影片的網紅台南Josh。台南Josh昨日(27日)在臉書PO文,調侃自己近期的體重變化就像股票漲跌,以幽默的口吻回覆網友的酸言酸語。

網紅台南Josh。(圖/翻攝自YouTube/台南Josh)

▲台南Josh拍影片解釋開箱新竹棒球場,但還是被網友出征到爆。(圖/翻攝自YouTube/台南Jos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23日在新竹棒球場交手味全龍,因飛撲導致左肩關節唇破裂。這座耗資12億元重建的棒球場,開幕2天就出現3名球員受傷,還爆出許多場地問題,讓球迷氣炸;更讓大家沒想到的是,中職球員工會在開幕前2天就送了一份有27項缺失的改善建議,無奈缺失還未改善就決定開幕,導致建議中的危機直接發生。

▲富邦悍將林哲瑄。(圖/富邦悍將提供)

▼▲林哲瑄因場地問題在比賽中受傷。(圖/富邦悍將提供)

▲富邦悍將林哲瑄撲接。(圖/富邦悍將提供)

這起事件不僅讓前新竹市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挨罵為「林治肩」,就連曾協助新竹市政府拍攝開箱球場影片的網紅台南Josh也遭殃。台南Josh日前曾發布影片解釋開箱影片的來龍去脈,但還是有許多網友不買帳,並陸續在他的社群平台留言出征。

台南Josh昨日(27日)在臉書PO文,自曝近期體重竟然掉到6字頭,「自從當兵新訓之後就沒看過這個數字,值得紀念的一刻!」還自嘲如果把近半年的體重畫成圖,應該會跟他的股票漲跌圖一樣。

文章公開之後,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調侃,「看來被酸民追殺比被前妻追殺更容易減重呢」、「這下可以跑更快了」、「所以有沒有想過是Josh影響了股市,不考慮胖回來,讓台股站回萬八嗎」、「體重的開頭數字跟台積電最高點的時候一樣」、「跟台積電一樣,可以減到49.65」。對於大家的玩笑話,台南Josh也幽默回應,「請大家從我的影片看體態變化,決定進場時機」。

竟然出現6字頭了,自從當兵新訓之後就沒看過這個數字,值得紀念的一刻!把我這半年的體重變化畫成圖,看起來就跟我的股票漲跌圖一樣

台南Josh 發佈於 2022年7月26日 星期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