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將有「卡啦OK功能」!馬斯克:只要買這組麥克風就行

▲TeslaMic麥克風。(圖/翻攝自特斯拉大陸官網)

▲特斯拉今年1月在大陸市場推出車載卡啦OK系統,其中只要添購「TeslaMic」專用麥克風,就能把車子當成移動包廂。(圖/翻攝自特斯拉大陸官網)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今年初特斯拉(Tesla)率先在大陸市場推出車載卡啦OK系統、包括「TeslaMic」專用麥克風,也讓其他車主好羨慕。而最近執行長Elon Musk也在推特上宣布,未來所有特斯拉車型將會免費提供卡啦OK應用程式,意味著之後可在車內高歌了。

▲Elon Musk推特說將提供特斯拉卡啦OK功能。(圖/翻攝自推特)

▲Elon Musk最近更在推特上證實,未來特斯拉所有車型都將免費提供卡啦OK App,車主只要另外買「TeslaMic」專用麥克風就能使用。(圖/翻攝自推特/Elon Musk)

今年1月底,特斯拉在大陸推出「TeslaMic」無線麥克風,一組2支,內容包括接收器及Leishi KTV車用卡啦OK軟體,當地售價1,199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5,310元,而這項商品上架1小時內就被搶光,顯見「在車上唱歌」很有吸引力。

不過,僅限大陸市場似乎不合邏輯,因此,Musk最近也在推特上證實,未來所有特斯拉車款都將免費提供卡啦OK App,車主只要另外添購「TeslaMic」專用麥克風後,就能把車子當移動包廂。

▲TeslaMic麥克風。(圖/翻攝自特斯拉大陸官網)

▲「TeslaMic」大陸售價為1,199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5,310元,一推出就被搶購一空。

另外,未來特斯拉也有望在影音系統上導入Apple Music、Amazon Music等串流音樂軟體,此舉將可直接透過中控螢幕操作點播音樂,不用再另外與手機藍牙功能連接。不過,日後是否會有開著FSD自動駕駛輔助功能、但一邊手持麥克風高歌的危險駕駛行為,可能就還得透過相關機制防止了。

►英倫休旅車挑戰「百萬有找激戰區」!MG返台首推渦輪&油電新車

►13.78萬!宏佳騰「148kg黃牌重機」STR上市 白牌CO-IN同步登場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